回到渡假村馬上吃午餐,早上的早餐根本就還沒消化完,不太餓,覺得最好吃的就是炒高麗菜了(菲律賓的人不吃青菜的,都只吃肉,這裡的菜都是種給當地華人及觀光客吃的,所以這裡的蔬菜可是比肉還貴的喔!)


吃飯時,我問領隊下午的潛水體驗是在哪裡進行,他帶著不耐煩的表情口氣跟我說:下午你來就知道了!他的回答讓我有點嚇到,這不該是領隊應有的態度吧,更何況還是名氣蠻大的旅行社!(後來團員也覺得,他不是一問三不知就是不耐煩的回答問題,因為我爸公司還有第二團,為了避免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所以回台灣後玉秋有向旅行社反應)

下午是自由活動,本來我打算參加3:00的潛水體驗,但是這團LKK團及醬油爸都不去參加,我孤伶伶一人沒有人作伴只好作罷,回房睡午覺。

吃飽飽好好睡喔!這幾天每天玩的很累,回房冷氣開的冷冷的睡一覺好舒服喔!

沒想到一睡就睡到快四點

趕忙換泳裝去泳池
爸爸早已在躺椅上作起沒有陽光的日光浴


這張有沒有誰克西(sexy)


下水拍一張


大家集體來一張


素真是出水大芙蓉


突然大家和玉秋打起水仗,我跟玉秋說被年輕小伙子調戲的感覺不錯吧~


接著玉秋提議來去沙灘玩玩水,拍拍照

一到那看到醬油爸獨自一人庸懶得躺在躺椅上



跟玉秋拍張合照,為什麼我們的表情這麼奇怪咧!!就是有人跟我們是說要脖子往前申,拍起來臉才小小無雙下巴,我們拍的一直笑


這海水裡滿滿的海星耶!!!!不過很可惜都是這種淺褐色,不是顏色鮮驗的


海星抓起來他的觸腳還一直動,醬油爸有點怕怕


這樣拍很無趣,嘿嘿!!我把海星當胸貼


不然放在頭上當髮飾也OK


來個昌德4朵花


天色漸暗,回房換洗一下又要吃晚餐囉!!

鋪著葉子的另類免洗盤




老實說,我已忘了當天的菜色,不過照片看起來是蠻可口的!



今晚是啤酒喝到飽及卡拉OK唱到爽


但是都沒有人唱歌,氣氛high不起來,趙經理推我出去,說唱一首有賞

結束時和醬油爸熱吻一下也有賞
(沒貼照片......請自行想像)


然後再乾一杯也有賞


就這樣唱一首,親一下,喝一杯,賺500, 不錯不錯啦~(喝到臉紅通通)


我們是2團的人一起吃晚餐及唱卡拉OK,爸爸不減生意人的風範,跑去跟別桌的交際一番


年輕人也有年輕人的交際,跑去找別團的妹妹要MSN,後來還聽他們說這女生是台大的高材生喔~(家和(圖左)看到我在拍照,趕快跑來摻一腳)


和爸爸來張合照


和玉秋及玉秋同學也來一張


吃飽喝足,晚上還是別想休息,一樣到爸爸房間續攤


老人們喝茶聊天
年輕人可就沒那麼斯文了,照片看起來是有點可怕,可是事實當天也是這樣可怕,但是不懂的是為什麼家和身上沒上衣



勁暴的一張


大家極力搓合其中一男一女,而爸爸只能在一旁提醒別搞出人命,今晚,就在這一陣混亂中結束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