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去的地方是醬油爸在網路上找的,在桃園觀音 

車子一停好,我們在搬小灰灰時醬油探探小頭看怎麼我們怎麼沒有先抱他



我們要先騎的是埤塘之旅,繞一圈沒有幾公里,非常適合剛開始騎車的人


當天藍天白雲的,天氣非常好


這裡離機場很近,飛機不誇張真的等於是一架接著一架飛過


沿路都有清楚的白鷺絲指標


當天我們都沒有碰到什麼人耶!!!(決無超過10人)所以很放心的讓醬油下來跑跑


通常他下來跑時,我需要騎在前面,他才會一路追著我跑,如果我在後面,他都跑的心不甘情不願的


說是埤塘之旅(PONDS BIKE ROUTE)當然要有個池塘囉!可惜我們騎小灰灰,不然走走這條環池步道也不錯,我超愛悠閒的散步聊天


這裡四週都是這種農村景色,是在台北很少能看的到的!


不知名的花開滿一遍,好美!


猜猜醬油在看什麼,看的這樣認真(還露出一排白白小牙)


我們來到一個很像住家一點都不像公園的地方,裡面竟停放了一台戰車



還有直升機呢!實在和這裡有點不搭


騎了一陣子找個地方下來休息一下,吃點水果,貪吃的醬油專心的看著醬油爸手裡的橘子都不看鏡頭


小小休息後繼續騎突然看見路邊放了一堆像是蛤蜊殼的東西


醬油爸:你看! 

醬油麻:哇~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的含阿(蛤蜊)耶!

結果這段對話,我們一共講了3次,因為我們後來有點小迷路,同樣地方經過3次,就這樣講了3次同樣的對話,我們真的是一對幼稚的夫妻,哈~ 

看到一戶人家裡有養鴨,成群的小鴨子好可愛喔~



不知是我們幸運還是這裡沒什麼人知道,我們都沒有看到人耶!連當地的居民也看不到5個,不過倒是幾乎每戶人家都有養大狗,不過還好都有綁著

我們確定無車無人無狗的路段,就讓醬油下來跑跑,醬油爸有測醬油的時速,最高有到10公里喔!醬油跑的很賣力呢!


接著來到埤塘之旅裡的的一個小圈圈-鷺絲林之旅


我更喜歡這裡的景色,很有秋冬的感覺!


還看到現在很難看到的三合院


幫帥帥醬油拍一張!


騎著騎著,經過一台車裡面載了2頭龐然大物,哇~~~是豬咧!!!我忍著臭一定要去拍一張,不過拍照同時心裡也有點點難過,不知他們是不是要被送去…….


埤塘之旅繞完要去蓮園之旅囉!不過要走一段馬路,我實在不太喜歡騎在馬路上,有大卡車經過很嚇人

延路看到有人在賣黑色小臘腸,好可愛喔!黑色臘腸顏色很好看耶!(不要給醬油聽到的小聲說:我們本來是想買黑腸腸的 >.<)



蓮園之旅離埤塘之旅有點距離,我們騎了約莫20分鐘才騎到,而且還一度以為會找不到


在這裡我看到洛神花耶!!!(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啦!)我只看過在市場賣的洛神花,這洛神花蠻特別的,都只有花,沒有葉咧!


再度讓醬油下來溜達溜達


蓮園之旅讓我們有點失望,都沒看到蓮花就算了,景色也不怎麼樣,而且還有很多小飛蟲(就是常看到撞死在遊覽車擋風玻璃上那種小小小小蟲)後來有隻小蟲栽到我眼京裡,讓我眼睛淚流不止,醬油爸就說到這就好了,回家吧~

本來繞完整個埤塘之旅和蓮園之旅應該是15公里左右,但是回到停車的地方一看裱,我們卻騎了



  28.45公里,2倍耶!!!騎了4個小時,雖然多騎了一倍,但這裡人少風景好,也不覺得累,又破了我們上次的紀錄囉!!!以後要更更努力!!厚!厚!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