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免不了就是要上館子吃頓大餐,欣葉日式自助餐就是醬油爸的最愛了!!!(但我覺得還好啦!!蠻貴的,每人$750+10%)剛好上次公司的聖誕晚會有拿到2000新光三越禮卷,可以拿去用,如果有台新新光三越卡還可以打95折喔!!

一整天醬油爸都好期待晚上的大餐,我也要忍住下午不吃點心(同事請吃苦茶之家的蜜芋頭和mister dount也都忍住沒吃帶回家,花那麼多錢到時當然要給他吃夠本阿!!)(偷偷說:快下班時竟然有個肖想我老公的查某跟我說他也想要一起去啦!!!真是........................)

一到那裡,就發現欣葉拿生魚片的方式改了喔!!改成是你跟師傅說了後他現切給你,這樣感覺更高級囉!!(我偷拍的,但是師傅轉過頭來馬上對鏡頭笑耶!!還真配合咧!!)




今天的菜色還不錯喔!!

生蠔、扇貝和蝦子都好好吃,那個壽司也好好吃,左邊那片豬肋排更好吃啦!!




黑黑的墨魚麵好好吃,可惜是有點太鹹,炒飯也不錯喔!!最好吃的就是鐵板牛柳了!!!超嫩超超好吃的啦!!!!!!


紅豆湯還有烤紅豆麻薯都好好吃!!冰淇淋是欣葉自己做的喔!!




我好愛喝這個梅子的東西,但是不知是什麼,好像沒酒味,酸酸甜甜的小小一杯

我們吃的很開心(偷偷說:可能是那查某沒跟來的關係吧!),但是我們2個一下子就不行了!!!




醬油爸生日,醬油也有禮物喔!!!買了一個kong給醬油,他超愛的!!整個晚上都護著他的新玩具不讓我們靠近!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醬油爸開心,醬油開心,我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