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脖子已經痛了2年之久了~無論是中醫熱敷+針灸、西醫+復健,瞎子按摩或是無健保的名醫,我通通看過~(不過我是個懶人,都只是去看個一、二次沒好轉就沒去了)

至今也不知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有的說是上班用滑鼠,有的說是落枕沒有好,還有醫生說我是因為作紙雕手要用力,醬油拔說我是在床上看電視姿勢不良。

我只要一往右邊轉就會痛,這問題實在困擾了我好久好久。

有一天,同事沛肴突然跟我說,可以試試看戴福田鈦項圈,他說他用滑鼠手腕會痛,只要一戴上鈦項圈就不會痛喔!!!

聽他這麼一說,又好像燃起了我的一線希望,馬上上網色取(Search)我興奮的找到門市要來去親身體驗,
原來在我家附近就有2間,而且小巨蛋裡的那間幾年前我早就有進去過而且試過咧!!!那時是跟福媽遛狗經過吧!看到這家店,也不知在賣個什麼鬼東西,就進去看看,店員熱情的招呼我們,並要讓我們試試神奇的功效。本來依我和醬油一樣俗拉的膽小害羞的個性,怕試了沒買不好意思,都不會敢去試用的,但是因為福媽在,就給他放膽一試囉!!!那時店員給我們試的是一條浴巾,就讓我們披放在肩膀上,福媽一試就覺得有效咧!!!!我半信半疑的也披看看,那時我真的感覺肩膀變輕了咧!!!!但是我那時還沒有脖子痛的問題,而且我那時也一直覺得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所以我才不可能去買那麼貴森森一條要價1000多元的浴巾咧!!!

我這次是到民生東路的另一間店,店員一樣熱情的要給我試用,他先把項圈戴在我手上,要我先用手拿大瓶的礦泉水,我心想,莊孝維,這麼重,然後拿下項圈又讓我拿一次,挖!!!真的沒戴項圈變更重耶!!!!而且我試了好幾次,屢試不爽!!!除了手,我當然也試了脖子,店員要我先轉轉我的脖子,記住我脖子疼痛,鬆緊的程度,然後戴上項圈後再轉一次,厚!!!!真的有給他很神奇喔!!戴上項圈後脖子真的變鬆了!!

我後來在網拍買了這3條,一條自己用,一條給爸爸,一條給弟弟(賣家是沛肴的朋友的朋友,直接在日本買的,所以值得信賴)



別以為我偏心沒買給醬油爸,因為他說他不需要,而且這項圈,實在是有點不太好看!  

我的打了個結是因為我買太長了,打了個結也還不錯看!


我打算如果這條要淘汰,就留給醬油戴(福田其實也有出狗狗專用的胸背帶及牽繩,不過我們在家不會給醬油戴著胸背帶啦,所以不實用!)
  


醬油戴起來也挺好看的耶!!


醬油油真的適合當麻豆,怎麼看都帥帥


怎麼看都呆呆


其實,我戴這項圈已經戴了半年了,這項圈真的是很有效,我的脖子痛真的舒緩了許多,讓 我幾乎忘了他的存在!!我真的愛死這東西了!!!捨棄T牌項鍊不戴,天天戴這醜醜的項圈,不過真的很有效喔~如果有人跟我有同樣問題的可以試試,我希望將來有一天,我會狠下心來去買福田的鈦床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