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給大家看張和主題無關的照片!!

昨天開心去腸聚回來的醬油累到睡翻過企!!!



好啦!!現在開始進入主題,相信大家都已迫不及待了吧!!!


其實,這已是第二次醬油出現這樣的情況了,第一次我好不容易忍住不把這事寫出來給大家看!!但是今天又出現一次,我再也忍不住了啦!!!!!要與大家分享一下~~~

星期日的晚上,我家3口正各做各的事,我正在客廳看電視,一邊剝著大蒜皮,醬油爸正在書房上網,醬油就沒事到處晃晃。

結果,醬油爸突然說:Cindy!!!你看他啦!!!!

我轉身一看,哎呀呀,我身後竟然出現了一堆東西!!

醬油又出明牌囉~~~~~~~~~~~~~~~~



像根筍子一樣站的直直的還屹立不搖喔~~~~~~~~

這時這個可惡的小醬油一絲絲殘愧的表情都沒有的欣賞著他的傑作咧!!



原來阿~~醬油作好他的作品後還悄悄的爬上邊櫃往下欣賞著他的成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