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不是又去巴里島了啦!!!

是因為我上次去巴里島時帶了數位及傳統相機,傳統相機裡的底片一直到最近才拿去洗,所以想說,還是有始有終的把他寫完好了!!!!不過這可以考考我的記憶力了!!我們是2006年1月去的,至今以過了2年半了咧!!不過我還是會盡力把他寫完,因為直到現在,我和醬油爸都還是對巴里島念念不忘咧~

要開始囉~~~沒看過前面遊記的請到分類區巴里島遊記區去看看囉!
*************************************
做完熱石SPA後,已經是晚上9點了,我們因為沈醉在按摩的享受中,一點都不覺得餓,不過可憐的導遊先生一直在等我們。

我們今晚吃的是中菜和菜,雖然沒什麼特色,但是道道都不錯吃喔~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吃過晚餐後,我們今晚要換飯店囉!!!今晚要去住Villa囉!!!因為我們這團只有8個人,所以我們住的,是只有3棟(8間房)的小Villa。

到了Villa,裡面都是昏暗的,燈打開也都不是很亮,都暗暗的,我不是很習慣,所以隔天早上再來拍Villa囉!

房間因為大小不同,所以我們和團友說好,輪流住大間房,晚上開始下起了超大的雨,我們很幸運,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雨季,但是我們沒碰到什麼下雨,而且隔天的行程是泛舟耶!!!希望大雨能讓泛舟更刺激!!

隔天我一醒來,就拿著相機出去拍,醬油爸咧!如果有看過我之前遊記的應該不難猜到,他當然是還在睡覺囉!!
 (有沒有喚起大家的回憶???)


因為當天天氣陰陰的,所以拍起來沒有很漂亮

這算是Villa的Lobby吧!(昨晚check in時我們在這等領鑰匙的啦!)但雖說是Lobby,是沒有人在這裡顧的,我們如果要找服務生,需要打電話,他們就會不知從哪裡冒出來~



這是房間外的客廳


房間外的游泳池




這是發呆亭


庭園一角


廚房裡,服務生正在幫我們準備早餐







這就是我們的早餐囉!!!不過沒有飯店的好吃啦!!!


 吃過早餐,再準備一下,我們要去泛舟囉!我們去泛舟的地方,沿途風景很美,很多綠綠的梯田


我們穿上救生衣戴上呆呆的帽子,還真是呆(因為前晚下大雨的關係,溪水很濁,不然本來應該是很清撤的)


我們的相機都集體放在一個防水的包包裡,所以泛舟的途中,就沒辦法拍照了。

每一個橡皮艇,都有一個教練帶著我們,混著印尼、國語、英語外加台語,指揮我們在泛舟時要做哪些動作,一邊泛舟,他還一邊把橡皮艇划向大石頭,增加刺激感,每次撞到大石頭,就濺起不少水,有時不小心,我還吃到那黃黃的溪水也弄髒我的衣服。

突然,我們看到有個歐巴桑光溜溜一絲不掛大喇喇的正在洗澡咧!!!!

教練突然大喊:木瓜!!!木瓜!!!!我們都快笑死了

沿途,我們還經過有名的四季Villa,一晚可是要價500咧!

中間那個矮矮黑黑的就是我們幽默的教練



氾舟大約40分鐘就結束了,覺得有點意猶未盡。我們到一家餐廳洗澡,但是沒有冷水,洗到皮皮剉。

洗完澡後,有人在馬路上追著我們賣東西,有條短褲我看了很尬意,但是因為他一點都不讓我殺價,所以我沒買,但是等我上車時,他還是一直追著我,所以我後來還是買了啦!反正價錢也不貴阿~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