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油麻一直覺得自己蠻好運的,從小時候幫公司員工年終摸彩中頭獎,長大後幫媽媽摸到頭獎,自己也中過頭獎,連買五月花衛生紙也抽獎抽到獎(有空再來寫網誌)

上週日,回奶奶家幫奶奶慶生,又發生了件幸運的事,吃早餐時,堂妹嘉佩問我喜不喜歡FIR,我說還不錯阿!新歌月牙灣蠻好聽的。結果他說他有2張FIR第十行星演唱會的票,問我要不要去~~

我和醬油爸都是怕人多,人擠人又不會崇拜偶像的人,以前八大電視台在我公司樓上,常看到很多藝人也沒去要過簽名,所以我們可是從來都沒去過演唱會咧,當然要給他去見識一下阿!!!

於是我就得到2張演唱會的貴賓卷要去看醬油媽生命裡的第一場演唱會囉!!!!而且還是很前面的位置喔!開心死了!

 期待了一個星期,終於盼到了10月20日,早上先帶醬油去跑跑,回來睡個午覺,早早就吃晚餐吃的飽飽的,7點就慢慢的散步到小巨蛋準備看演唱會囉!!!

本以為看演唱會一定都是年輕人,但是現場也看到不少的熟男熟女咧,原來FIR的粉絲年齡層這麼廣。 

現場有很多其他明星送的花籃
 

  
一到我們的座位,有點驚訝,沒想到一張值15個小朋友的票竟然是坐這種椅子,不過管他的,演唱會精彩比較重要啦!


演唱會有規定是不能拍照的,怕你把照片拿去賺錢用,但是因為現場大家閃光燈不斷,所以我也是忍不住有偷偷拍了幾張

未開場前的舞台,我們是在第16排,離舞台蠻近的喔~


和最後一排的觀眾比起來,我們真的是很幸福耶!(最後一排的觀眾遠到我都看不清楚人頭了)

 既然是第十行星演唱會,天花板當然掛有不少行星,但我只拍了一顆意思一下


在等開場的時候,我跟醬油爸說上面那個台子應該會降下來,醬油爸說那是燈架,不會降下來,本來要打賭,但是醬油爸嫌金額小不跟我賭啦!


燈關暗暗的,現場的螢光棒看起來好好看~


節目大概快8點才開始,門一打開,有個大球從裡面緩緩移出,他們三個從這個行星裡走出來,現在尖叫呼聲不斷!


舞台離我們很近,不用看電視牆就可以看的很清楚


更幸運的是,整場演唱會阿沁都在我們這一邊,他常對觀眾笑,笑起來超可愛的啦!!!


我一直到快結束都沒有再拍照了,飛兒的臉好小好小,眼睛又很大,我覺得他和沁蠻配的,節目中,阿沁有送飛一個大戒指,但是沒有像新聞說的那樣跟飛下跪求婚啦!飛也沒因他的戒指落淚阿!不過倒是觀眾一直要他們”喇及”,我也蠻想看他們”喇及”的,但他們就是不喇,真討厭。 

陳建寧老師沒有獨唱,但是飛兒在唱時他可忙著咧,一下子彈KEYBOARD,一下子搖特大鈴鼓,一下子又換鼓,反正他換了很多樂器,而且還配合著做誇張的動作,我們覺得他好忙喔,有點好笑。 

今天的特別來賓是信,信一出場現場的尖叫聲比FIR出場時呼聲還高咧,信唱歌爆發力驚人,真的很利害。 

另一個特別來賓是孫燕姿,出場時觀眾的尖叫聲一樣是很驚人!他的臉比飛兒還小耶!!真的是臉小才能當明星阿!!不過他的皮膚真的是不太好。 (還有另一個特別來賓,但因為是還沒發片的新人,所以我不記得是誰了~)

整個演唱會,飛兒都唱的很好聽,每首都好聽。舞也跳得很可愛,整場演唱會的造型都是有點像外星人的造型,陳建寧老師都沒說什麼話(不知是不是像新聞說的和飛兒爆口角的關係),倒是阿沁比較活潑,有時會叫大家站起來一起跳。

我隔壁坐的是一個留著大波浪法拉頭的熟女,本來以為他是帶他小孩來,但我發現他也都會唱FIR的歌耶!!但是大家跳的時候他可不是像一般人一樣的跳法,他是比較老派的優雅的左右搖肩(不知怎麼形容,反正就是媽媽式的跳法),有點好笑,而且他跳到HIGH時還會跟他小孩拿瑩光棒來搖喔! 

演唱會怎個都沒有冷場(除了中間有一段是老師KEYBOARD演奏)看的還意猶未盡時,陳建寧老師說要唱最後一首歌了,唱之前,飛兒說了很多感謝的話(我記憶力不好啦!都忘了他說什麼了,只覺得他說話的聲音很溫柔,很好聽)飛兒邊哭邊唱,而且三人還沒唱完沒說再見的就下台了。

此時大家踱腳並叫著安可~安可~

突然,開場前天花板那個我說會降下來的東西開始動了!!!吼~~~~我就說他會下來吧!!可惜沒有和醬油爸打賭啦!!!! 


FIR三人再次出現,飛兒含淚唱完最後一首歌





跟大家揮手再次感謝大家,就結束了這次的演唱會!



好好看的一場演唱會喔!!!!歌都超好聽的!!本來沒特別喜歡FIR,但看了演唱會真的覺得飛兒很會唱咧!雖然現場不像阿妹或蔡依琳演唱會那麼爆滿,氣氛那麼HIGH,但我和醬油爸都覺得很好看! 我的喉嚨也是叫到有點燒聲。

嘉佩~~~謝謝你的票~~~~~~(下次如果還有票你不想去還是可以給我唷!!!以後回台北我們都一定把你送到家門口的啦~) 

*************************************

最後獻給大家當天早上帶醬油去跑跑的回眸呆呆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