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插播網誌了,嘿嘿~宿霧慢慢寫啦~

最近,醬油爸開始在到處去看自行車店,我覺得不妙,因為我們家本來就有2台辦信用卡送的腳踏車,騎了沒幾次就沒騎荒廢在那了,所以其實我是不太贊同買腳踏車的。但醬油爸說現在自行車道越來越多,買了可以到處騎,提高生活品質又可以運動…………………..(腳踏車=生活品質嗎??是環保嗎??反正想買就有一堆正當理由啦~) 

醬油爸決定的事是沒人能改變的,上上星期,他果然跑去訂了2台貴貴腳踏車,一台要10幾張小藍,加上零配件2台車超過30張小藍………….呃阿~心痛。

不過既然買了,就要好好騎囉!我還蠻愛騎腳踏車的啦!(還是要謝謝親愛的老公送我一台腳踏車~)

上週六,天氣超超好,我們為了等腳踏車,哪也沒去(平常早就帶著醬油出去玩了),乖乖在家等老闆組裝等到下午3點,實在忍不住跑去盯著老闆組裝,(竟然忘了拍照~吼~)等到4點多才裝好。

時間不早了,我們到最近的河濱公園騎

鏘鏘鏘鏘~~~~~~~~~~~~~~~~~~~~~~這就是我的腳踏車囉!KHS折疊腳踏車(我不太懂腳踏車,反正就是可折疊,12公斤重,可變速的貴貴腳踏車)就叫他小灰灰吧~

(雖然我比較想要一台粉紅色的啦!哈囉KItty的也沒關係,這台看起來太有有男人味咧!)


阿醬油怎麼辦咧!!!不會叫他全程跟著跑吧!!!

辦不到啦!醬油是個膽小的小懶豬,所以再次鏘鏘鏘鏘~~~~~~~這台是醬油爸的,後面多個籃子,是醬油爸跑去買,請老闆裝上去的,當初醬油爸跟老闆說好,要可以把籃子裝好,我們才要買這腳踏車的。 (騎腳踏車的缺點就是沒什麼時間拍照,全程都努力的騎騎騎,所以照片拍的不多)


剛開始,有讓醬油跑一下,但看的出來醬油跑得很不甘願嗎?果然沒幾秒鐘,醬油就罷工不跑了啦~


他還是比較適合爽爽的坐在籃子裡,真享受,籃子裡鋪著軟軟的墊子,當然舒服囉!


這一天,我們4點多開始,從民生東路騎到河濱公園,一直騎騎騎騎過圓山,又騎騎騎騎到百齡橋(大約是25公里吧!)一路上,醬油爸騎在前面,我在後面一路看著可愛的醬油坐在籃子裡。 偶而回會叫叫他 "YOU─YOU YOU-YOU" 路人如果聽到一定覺得我怪怪的吧~
   
6點時已不知騎到哪了,但我已經累到不行,滿身大汗,有股衝動想帶著腳踏車去坐捷運回家,但後來還是乖乖的回頭騎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大腿已酸到不行,屁股更是痛到不行,我沈重的踩著腳踏車,慢慢的騎回去,看著在我前面的醬油爽爽的騎在我前面,吼~~~~~~~~突然覺得他很不孝啦!!

回到家時,已經是7點多了,騎了3個多小時,這次腳比上次到礁溪老爺還酸,還麻,我一直跟醬油爸說我殘廢了,想躺在床上不起來。回到家還要幫爽爽在籃子裡的醬油大爺洗澡(不過令人興奮的是我第一次挑戰幫醬油擠缸門腺成功耶!!!!還蠻開心的)
腿酸到不行晚上當然要泡泡澡,但是沒有礁溪老爺溫泉的神奇功效,還是酸到不行(醬油爸竟然還照常去打BB彈),吼~~不知我下星期還有沒有興致去騎車,腿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