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要去下個活動-營火晚會和放天燈。

本來熱鬧的飯店大廳,變的冷冷清清,房客都不知跑哪去了,吃飯嗎?泡湯嗎?參加活動嗎?不過也因為沒有人,才可以讓我拍到這美麗的照片。木地板加上間接燈光,給人一股溫馨的感覺,照片裡我沒有拍到,其實走廊上放了許多個懶骨頭,躺著放鬆一下,好舒服喔!



到放天燈活動的路上,順便看看外面的景色,飯店的外觀也是高雅好看的
 
 
 
 
 


咦!怎麼又是這個女生!!這不是下午帶我們去騎腳踏車的那個女生嗎??!我們還問說:怎麼又是你!


還有這個長的像李季準的男生,下午也是穿著運動衣緊身褲帶我們去騎腳踏車的其中一人,我和醬油爸到現在都還累個半死,他現在竟然穿起西裝連頭髮都梳的油亮油亮的搖身一變變成飯店經理了!!
 
 
 

我們問他,你到底還要負責哪些活動,他說晚點的表演活動他也要負責,真是打從心裡的佩服他們,我們作一天就累死了,他們可是要每天重覆一次呢!

這裡有雞尾酒,還有山豬肉和棉花糖可以烤。雖然剛才才吃的飽飽的,但是醬油爸超愛吃山豬肉還是忍不住要烤一根來吃(偷偷說:他是唯一一個拿山豬肉來烤的,連工作人員都問他是不是沒吃飽



不過這山豬肉,鹹死人了啦!吃了一口就吃不下企了!
 


因為怕引起火災,所以是大家合放2個天燈,大家搶著輪流寫上心願,我飛快的草草寫下心願(我擠在人群中為了我們一家子未來的幸福打拼的寫心願,醬油爸在旁邊納涼)


嘿嘿~~醬油媽成功的寫到3個地方



不過有不少人非常好奇醬油爸媽是啥咪碗糕偷偷的低聲討論(我猜他們心裡應該在猜想我家的賣醬油的!)
 


  大家合力的每人拿一小角,然後點上火

天燈慢慢的升起
 


在升起的那一刻,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耶!
 


天燈越飛越飛越高,飛的好遠直到看不見,我的心願應該就實現了吧!
 

放完天燈後回房換上泳衣,準備要來去泡湯囉!

去泡湯前,打了電話給草人可,問問醬油的情況。一開始,草人可說醬油不乖,要我們去把醬油帶回家(偷偷說:那時我還真的有點緊張,不知是不是要把醬油帶回台北,還是找個狗旅館讓醬油住一晚,或是乾脆偷偷的把醬油偷度到飯店裡

後來才知是草人可開玩笑的,他說醬油很乖,(雖然還是有作點記號啦!)要我們放心的玩,我們才放心的掛了電話去泡湯。

經過大廳,正在進行音樂演奏,晚點還有歌仔戲,但是這是為年老的人準備的,我們沒興趣!




到了泳池,只有少少幾人在游泳耶!不過我們經過下午的鐵馬摧殘,已經沒有力氣游泳了



從泳池往餐廳看也是美美美




蘭陽平原的夜景,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出效果


泡湯的人很多耶!(接下來的泡湯照,為了大家的眼睛著想,所以照片縮小處理!!攏系為對大家好啦~~~~)


我最怕人擠人肉擠肉的在一起泡湯了



 這個很特別,像童話故事裡巫婆煮湯的鍋子吧! 


泡湯當然少不了水療區




氣泡池(很像開水一直滾一直滾)


邊泡湯邊看夜景,真是一大享受,我們本以為6月份泡湯會很熱,但是還好礁溪老爺在半山上,所以其實還蠻舒服的


所有泡湯裡面,最最特別的就是這一池了!! (看醬油爸笑的多開心!)


嘿嘿!!看不出有什麼特別吧!!因為太暗我拍不清楚,其實池裡面有無數隻小魚,泡在裡面,魚會來啄你的腿,超極世界無敵癢的,想忍都忍不住的想把魚甩開

(而且最好笑的是,我想抓魚一直抓不到,有個小妹妹說:姐姐,我抓到一隻給你!!但是…………..他卻叫醬油爸 阿背(伯)!醬油爸馬上忙著解釋說他不是阿背啦!我在旁邊都快笑死囉!)

這個池裡的魚是…



泡夠湯後,泳池裡也不見一人了,要回房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