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在市場看到這個東西,是耳罩啦!!(才19元喔!!


我先示範一下!!


這不是我要用的喔!!!我要改給醬油用的啦!!!!

縫ing.......縫ing ......縫ing ......

嘿嘿!!一下子就好囉!!

現在就請正牌男名模-Mr. 醬油  來為大家示範一下!!!!

鏘鏘鏘鏘~~~~~~




耳朵都給他包屌屌喔!!!


我看了都忍不住要笑,真的很可愛!!


我有沒有像比莉阿!!哈~~哈~~~什麼都不必說~~~


倒過來用也是給他很帥帥喔!!!(偷偷說:流氓表情又出來了!!)


麻麻:我喜歡這樣帥帥的啦!!不喜歡上面那個阿匹婆造型啦!!


厚!!麻麻也是為你好阿!!下次騎機車時,你的耳朵就不怕冷,也不會一直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