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政大遇上了校園活動,我們又另找了一個週末,帶醬油來跑跑囉!!!!

醬油東張西望的在看什麼阿!!
   

是醬油爸去買飲料,醬油緊張的在找爸爸啦!!!只要我們出去玩,醬油都是很黏醬油爸的喔!!甚至沒看到他就不走了喔!!!

咳~~~~大家好!!!我是新來的教授!!



醬油一心只想快點到操場去跑跑啦!!哈!


又要玩醬油最愛的黏黏球囉!!


醬油!!準備囉!!


我賣力追!!!


小舌頭還掉在一邊


跑到快飛起來了咧!!後面的路人也看傻眼!


縱身一跳!!來個魚躍龍門!!英勇的咧!!!
醬油好棒棒喔!!!



疑!!哪來的黑腸腸


眼睛大大圓滾滾的咧!他叫作MOS


MOS毛髮也是給他有夠茂盛的,風一吹髮型就變型男了




MOS真的是好美好美喔!!


醬油和MOS很投緣喔!!一見面就玩在一起


MOS也好會撒嬌,一直要主人抱抱,也是隻有點膽小的腸腸


們和主人也是話很投機,而且還碰巧知道他在離我們家很近的華航上班


要離開前,我看到個奇人在操場上跑步,身穿紅色祺袍撐桃紅洋傘,很可惜我沒拍到他正面,因為更是奇觀,半屏山爆爆頭和特紅的腮紅及口紅喔!!!


單槓區也有個中年壯男,臂力超強的,我看他這樣盪到半空中停留好久而且盪好多下呢!


看這隻狗,剪的看起來像隻機器狗呢!!不過被剪成這樣還覺得有點可憐呢!


醬油爸這張好像小朋友喔!!真可愛!


MOS的主人跟我們說,政大後上也是很美很好遛狗的地方喔!!下次要帶醬油去看看!
*******************************************************

MOS的主人跟我要網誌網址時,我都沒辦法確定正確網址,所以我自己作了醬油的名片,嘿嘿!!




不過阿~~~到現在我都還沒用過啦!!因為我都沒有帶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