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寫新網誌了!!

不過12月和1月真的是很可怕!!所有案件客戶趕著要送件,並要趕在20日前請款,我一直趕趕趕,趕到20日後又要趕做因為趕請款而堆積起來的別的案件,然後把堆積案件趕完後,1月我又要開始趕開20日到今天堆積的請款,免的我連走出位子的路都沒有!

我椅子後面的案件(還好地震時我沒在上班,不然可能會倒下砸到我!)



我座位前面櫃子的案件


我椅子左後方櫃子的案件


推車上的案件


自己位子擺不下擺到別人家的案件


這是前陣子忙的時候拍的(是還沒變冷時,現在的案件更多更多啦~~~而且還會每天不停的增加,我要拼命的減少!!)希望希望我快快把這些案子清清乾淨,擊垮這些討厭的城堡!!!!

順便看一下我辦公桌上的寵物吧!!

孔雀魚,這些都是我養的魚生小魚又長大又生小魚...................


綠球藻,長很慢很慢,其實養這還蠻無聊的呢!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