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做生日,我們一家三口當然也要回去祝壽!


車一開進去就看到可愛的皮皮,也是隻短腿狗喔!!!超顧家的,而且吃的可是比醬油好千百倍,可天天都是吃大魚大肉呢!!


進屋前先在院子裡給醬油解放一下,免得進屋後到處亂做記號


一進屋裡,奶奶已在客廳等我們囉!!


堂妹優雅的在彈琴

先跟奶奶拍張照,奶奶今天人有點不舒服,氣色不是很好,不過看到我們回來還是笑的很開心


奶奶說也要幫我們拍一張(技術比醬油爸還讚!)


這張醬油爸看起來好嬌小喔!!真可愛!


醬油一到奶奶房裡就跳上床


還好奶奶很喜歡他,隨便他亂滾都沒關係


往窗外看,叔叔正在修剪樹木,對面的房子出現靈異事件!!!!2個人這麼大耶!!!下次回奶奶家一定要看清楚是不是對面那家有超大的螢幕,可怕咧!!!


2個嬸嬸正拼命的在煮菜


最讓我佩服的是,他們一定都打伴的美美的煮喔!!


上菜囉!!!

鏘鏘鏘鏘~~~~~~~~~

請大家要相信我,以下每道菜,都是我2個嬸嬸親手做的!!

涼拌小菜                                      透抽裡面塞東西                        

    

超好吃雞肉                                 柳丁花籃蝦沙拉
 

烏魚子                                                      豬腳麵線
   

素麻油雞                                     清蒸龍蝦
    

清蒸鮮蔬                                    茄汁炸白鯧
 

藥燉九孔                                      蘆筍炒鮮貝
   

炸蝦捲                   紫米粥                                      酥炸芋泥
   

呼!!!終於介紹完了,道道好吃,而且都裝飾的很精致喔!!

我們那天可是吃到撐撐撐的回家呢!我們每次回奶奶家,都是吃這樣豐盛,我都帶便當盒隔天中午再吃一次!!


今天請的都是鄰居而已,大人一桌小孩子一桌


醬油在旁看的眼睛都快凸出來了


等到都放棄了....(偷偷說:後來看他可憐,我餵了他吃一塊白斬雞肉,我老公竟然又偷餵他3大塊,後來整整一個星期,醬油都不吃飼料!!真是氣死我了!!以後再也不能心軟了)


吃飽切蛋糕囉!!!哇!!奶奶76歲了耶!!


真看不出來奶奶已經76歲了!!!


大家一起唱生日歌,熱鬧的呢!!



最後祝希望奶奶永遠健康快樂喔!!(這張合照是因為2個堂妹沒送禮物,只送張卡片交差,看他們倆笑的有點乾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