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瑩,是我的小學很好很好的同學,其實,在我國中後就和他沒什麼聯絡了!!回國後,也只有辦過一次同學會見過面,就沒有再繼續聯絡。

我們的重逢,是有一次我們全家到一家日本料理去吃飯,我一直打量著隔壁桌的客人在吃什麼,而他們也在看我們點了什麼(偷偷說:當時他們都覺得我們4個人卻點了一大堆,還點了大沙母,肯定吃不完
我們互相看著對方的食物,並沒有注意到點菜人的臉。

吃著吃著,我無意間瞄到隔壁的男人,好面熟阿!!!!再看看男人對面的女人,也是好面熟阿!!!

想半天,阿!!!!!!請問你是柯玉瑩嗎???我是張嘉真!!!!!

就這樣,又找回這個小學的好朋友囉!!!!並且還介紹了他也寫網誌得同事-IVY給我認識。就是那個後來在狗窩DIY班裡在桌角一人默默埋頭苦幹縫著給他吉娃娃小床的IVY。


最近,在某次聊天中,大家約好了星期六晚上要去吃飛天麻辣,目的是.....

為了安慰玉瑩從巴黎回來行李被偷了丟了裡面的LV包包

為了慶祝IVY和玉瑩從修舊好(之前有點小誤會)

為了慶祝IVY生日(我答應教他做芋圓當是生日禮物)

為了慶祝IVY電腦當機修好

為了醬油爸晚上要去打BB彈,晚上我可以留下和他們聊天打屁,(不過後來夜戰取消)

為了..................就是想吃飛天麻辣啦!!!!!

但是3點多接到一通電話,是玉瑩打來的,說IVY晾衣服時不小心裙架掉下來紮到眼睛,痛到睜不開去急診,晚上的約會取消。

哇!!!好可怕,可憐的IVY!!!

和玉瑩商量後,決定雖然沒吃成麻辣鍋,就改成去IVY家看看他吧!!!!

鏘鏘鏘鏘~~~~~這就是我的小學同學,玉瑩



可憐眼睛受傷不能睜開眼的IVY




可惜沒照到他可愛的老公,他老公長的很像維尼小熊喔!!而且很健談風趣呢!!!!

IVY家還有台醬油爸很想要的健身車,OSIM的IBIKE,一台要價20幾張小藍呢!!!!!


先騎一騎,等下吃點心才吃的心安理得


我正在廚房裡煮著芋圓(第一次到人家家就到人家廚房煮東西,真是拍謝!


再加上煮好的紅豆湯,就好囉!!!


但是,IVY老公買了更更好吃的東西啦!!!就是哈跟打死冰棒,看IVY吃的好開心呢!!!(應主人要求,要縮小照片!!)


聽IVY老公說喔!!!IVY雖然眼睛受傷,可是還是利害的很呢!!!中午吃亞東甜不辣,碗裡有什麼料,他通通都知道呢!!!真利害!!!




*******************************************
大家看衣服就知道,這拍了好一陣子了,現在都冬天了呢!!!!

其實,一直沒寫這篇,就是因為我要回娘家找照片!!!

找什麼照片呢!!!

就是這個啦!!!!玉瑩小時候的照片!!!!!

雖然沒有我,但他可是躺在我床上拍的呢!!!還抱著我從迪斯耐樂園帶回來的米奇及米妮


再來一張,現在看看覺得玉瑩小時候好可愛喔還穿著小公主洋裝!!!(隔壁那個也不是我,我在幫玉瑩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