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寫這篇囉!!我是最後一名啦!!大家就當是回顧吧!!哈哈!

米蒂小醫生家約了大家星期日去龍潭老爸的後花園。

可是....................但係..........................阿不溝...................................每星期日醬油爸都要很虔誠的去打BB彈阿!!!!!

還好善良又美麗的醫師娘(醫生的娘)好心的讓我搭便車,下午1點多準時來接我囉!!!!(來時還在車裡吃便當,因為他們夫妻倆在家裡甜蜜的看卡通看到忘了時間)

小米蒂一定很不習慣後面怎麼有人陪他坐,而且還帶了隻酷酷不理他的公狗!!



醬油無心搭訕小米蒂,掛念著他親愛的爸爸!!


一到老爸的後花園,就看到香腸戴了頭套,看起來還挺適合他的呢!!


大餅和米蒂大招呼,難得遇到體形相當又一樣好動的女子咧!!


今天參加的有:

香腸壽司一家


妹麻帶妹妹


毛拔毛麻帶尼莫


輝哥小俐一家(輝哥的肚子感覺不錯睡咧!!)


大餅一家(沒拍到照片!!

還有一開始孤零零的我和醬油



老爸的後花園餐點還不錯咧!!下午茶的組合有鹹的之外,我覺得他的飲料真的很讚讚喔!!!!

看!!!!!比臉還大杯的水果茶!!簡直可以洗臉了啦!!還可以拿水果敷臉呢!!


冰沙更是讚喔!!連臉都看不到了啦!!!


奇異果冰砂酸酸甜甜的也是好吃無比喔!!


這是大家都推薦的巧克力冰沙囉!!裡面還有巧克力脆片呢!!


吃吃東西要到外面跑跑囉!!!

可能是因為醬油爸還沒來,醬油顯的相當落莫!!


大家都在玩,只有醬油都躲在桌子下!


碰到一隻母黃金,妹妹和壽司對他都很感興趣咧!!


因為以前養過黃金(gucci)所以對黃金特別有好感


我也對他的女主人很有興趣喔,因為覺得他蠻漂亮的咧!!偷拍一下!



快到傍晚醬油爸終於來囉!!


正當大家正聊的正起勁時,竟然看到!!


有沒有看清楚!!!!把鏡頭拉遠一點,讓大家看清楚是誰!!是誰!!!!!


(醬油麻淚往肚裡吞的偷偷說:................坐人家的車來,吃點虧也是應該的阿!!!)

回到家,醬油可是累翻了,明明就沒什麼跑,真不知他在累什麼咧!!

洗完澡邊吹乾邊睡覺



醬油~~~~你快掉下企了啦!!!!!



醬油~~~撐著撐著喔!!!麻麻拍完照就救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