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大家推薦一個宇宙世界霹靂無敵超級好吃的東西~~~~~costco(好市多)的牛肉捲!!!



 

我很喜歡去逛costco,只要一進去,就會覺得又回到美國一樣,裡面的裝潢、氣味都和美國的Costco一模一樣,而且賣的價錢也和美國差不多喔!!雖然我不常買裡面的東西,因為都是大包裝,我家才2人一條狗,跟本用不了那麼多,但我就是喜歡去。

 

有一次和醬油爸去逛costco看到外面賣的熱食部怎麼每次都那麼多人,又想起美國costcopizza真的是好吃又超便宜,一個超超大的pizza(比台灣的還大)才美金 13.95,所以決定去吃吃看台灣的。

 

我們叫了一片綜合pizza和一個雞肉捲(美國沒有雞肉捲喔!)嗯………….pizza沒有美國的好吃,但是~~~~~~~~~~~~~雞肉捲超超好吃!!一個超大的,我一個人都吃不完,才70元,裡面滿滿的雞肉還有會牽絲的起士!!

 

那次過後的下一個週末,我們又跑去吃雞肉捲,這次點了個雞肉捲,一個牛肉捲,天阿~~~~~~~~~~牛肉捲更好吃耶!!!

 

也是滿滿的牛肉,再配上那的酸黃瓜和辣椒粉,人間美味!!!

 

雖然我的Costco卡已經過期了,不能買裡面的東西了,但是還是可以拿舊的卡進去吃牛肉捲,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