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週末囉!!!!這星期特別忙,從來沒有這麼想要放假的,難得的週末,一定要帶寶貝醬油一起出去走走舒展一下,可是可恨的氣象報告竟然發布大雨特報,說桃園以北都下雨,所以我們要逃到桃園以南去(後來事實證明台北天氣好的很呢!

早早的吃過中餐就出發囉!!!

才到木柵就看到天空烏雲密布還飄起雨來!!不怕不怕!!(其實心裡還是很怕桃園也下雨啦!!!)烏雲在這裡,我們要到天氣好的桃園去!!

我們今天想去的地方是臨時在網路上搜尋到的"河岸森林農莊", 只是到了大溪有點小迷路,但陰錯陽差竟然看到早上咕咕雞說的
埔頂公園,既然來了就下車看看吧!!!

果然是個大公園阿!!


有非常大的草地,可是因為是正中午,太陽大的很咧! 而且因為是在高速公路旁,實在是有點吵,所以我們休息一下繼續尋找我們的"河岸森林農莊"去!!

依著路線指示,我們終於找到了"嵌津大橋",



過橋不久,就找到"河岸森林農莊",囉!!



"河岸森林農莊"其實是個民宿啦!!只是因為網路上大家拍了美美的照片,才讓我們也想去看看,入場費每人100.
可抵園內"任何"消費,

裡面的每棟建築物都蠻美的


蠻有特色的一個民宿


雖是大太陽,但裡面種了許多樹,所以不會感到很熱


樹上還另種了蘭花


樹下則種了一圈草


嘿嘿!!!爸爸麻麻在玩飛盤,我可沒興趣,但是我看到草,我就凍未條


醬油!!!你給我出來!!!!


其實這農莊並不很大,但是看起來乾淨悠閒,所以醬油爸還挺喜歡這裡的,還說下次可以來這腸聚


醬油特寫


來個全家福


有個餐廳可以吃下午茶,可是因為我們剛吃飽,所以沒有進去


可以看到我們剛來的嵌津橋咧!!


風景不錯喔!!


醬油也上演"爸爸尿尿去,為什麼還不回家"!!醬油這星期都不乖乖吃飯,是不是看起來消瘦許多呢!!


地上掉了很多柚子喔!!


還碰到在錄影,那小孩頭戴Q毛假髮,穿木屐臉上還畫刀疤咧!!


悠閒的逛了一圈,

醬油爸:是不是要走了??

醬油麻:現在幾點?

醬油爸:2點多

醬油麻:我們還要待6小時才走咧!!!


但是!!我們根本不可能待到那麼晚,因為真的逛完了阿!!好啦好啦!!不甘願的上車到別的地方去吧!!心裡可是很嘔花了200卻很慢的逛了2小時就逛完了!!(如果是快速逛一圈大概20分鐘吧!!)

就在我們車子快要開出去時,我看到了農莊的地圖

咦!!!!有個地方還沒去耶!!!!!

就是這!!丸商店!!為什麼叫丸商店大家知道嗎??

答案就在照片中 丸商店就是 "one store"啦!!

裡面賣很多擺示品




還有大溪名產陳年豆腐乳及豆乾喔!!!


看到這個我真是開心極了!!入園卷上說可以抵"任何"消費!!而且豆腐乳和外面賣的價錢一樣喔!!!開心的把我200的入園卷用掉,買了瓶豆腐乳及醃辣油筍!!剛剛好耶!!!200沒白花!!沒白花!!!!

臉上掛滿了燦爛的白痴傻笑開心的坐上車往下個地點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