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早上要去上班時,醬油總是會跑到餐桌下或是躲進沙發下,好像不想被我們抱去陽台。

以前醬油比較常躲在餐桌下,我和醬油爸一人一邊就可以把醬油抓出來,但是最近醬油都愛躲進沙發下,我都要用零食引誘他出來。上星期五早上,我用零食引誘他半天,他就是不出來,眼看著快要遲到了,只好換醬油爸出馬,但是還是抓不到醬油,而且醬油還想咬醬油爸。

醬油爸氣到把沙發都搬開,費了一番功夫才把他抓出來,一抓出來我馬上抱著醬油帶去陽台,醬油爸說下班時再回來跟他算帳。

一整天上班,我都一直幫醬油說話,希望醬油爸回家不要處罰他。結果...............................

我常說醬油非常的怕醬油爸,但是大家都不知他是怕到什麼地步吧!!這次有照到照片給大家看,大家就知道醬油是多麼的尊敬醬油爸了。

那天回家,一把醬油放出來,醬油爸只是站在廚房出口等著他,醬油一看到醬油爸瞪著他,就變成這樣了..............








(看著我在照像,心裡想:還照什麼照啦!!麻麻快來救我啦!!)

醬油每次做錯事逃不了時就會變成這個得性!!

醬油爸一看,笑一笑就不忍心處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