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電梯都貼了公告說10/30要在我們社區辦個園遊會,主要要教大家如何預防火災,萬一真的碰到時要怎麼應變。

反正星期日醬油爸要去打BB彈,我閒著沒事就下去看看吧!!

一下去就覺得好熱鬧喔!!辦的還有模有樣咧!!!在我們大樓的門口,就停了一台雲梯車,大家可以排隊坐坐看!!




別人都是一個家庭一個家庭的,只有我是一個人排隊,不過機會難得,當然不能錯過阿!!雲梯大概升到5樓的高度,一次可以坐4、5個人,希望這是我第一次坐雲梯,也是最後一次。

接著我又去排隊坐地震體驗車





搖到5、6級時真的很可怕耶!!!!

現場還有各式的活動












園遊會裡還有很多免費的餐點,飲料







還有熱歌勁舞



大家猜猜這是什麼,這不是給大家玩的喔!!


這是消防隊員用滅火的水管當保齡球打,原來 他們沒事時都是玩這種消遣喔!



有些攤位填問卷,答對了有獎品喔!!!這是可愛的杯墊



慈濟的攤位有好多東西讓大家選要跟大家結緣,我自己選了個包包



幫醬油選了個玩偶



這次的園遊會有吃有喝有玩有看還有拿耶!!!收穫豐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