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一個月前的今天,是小的醬油麻我的生日啦!!!!

這個月來實在是太太太太忙了!!!而且本來是想低調的度過就算了!!就連和醬油爸也沒什麼特別的慶祝,可是又想寫出來謝謝送禮的人也讓自己以後有回憶!所以就在一個月後的今天,終於貼出這篇囉!!!

前一晚,醬油爸照樣的拿出偷買的小蛋糕(但我不是31歲啦!!!死也要說實歲,是30啦!!!)
但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所以蛋糕就留著隔天當早餐囉!!!!



生日雖不能帶醬油一起去吃大餐,但當然要和我的寶貝兒子醬油油來張合照囉!!


當晚,又去了黑嘛嘛的蘑菇坊,因為受到蘑菇坊的邀請,壽星免費喔!!!!(2個人才600多,超便宜的啦!!!還偷偷幫菲麻填了資料,所以下次菲麻生日,就當我請吃蘑菇坊了!!哈哈!!)


***********************生日分隔小花*********************
再來就是禮物的部分囉!!!

首先收到的是弟弟寄來的圍巾,這可是我生平印象中收到第一個他送的生日禮物呢!!


是條卡什米爾的圍巾,還特別挑了張狗狗的卡片喔!!


再來猜猜是誰寄來的包裹(妹麻一直問我地址,但我可聰明的很,知道BBS麻吉要寄禮物來給我啦!!)

打開還用白布小心的包著呢!!!


哇~~~~是妹麻親手作的貝殼擺示呢!!而且聽說這些砂和貝殼,可是10幾年前妹麻特別去澎湖挑給我的呢!!!


再來這禮物是菲麻送的,有天中午來逛市場,逛完要走時就把這禮物送給我,我還記得當天他心情超差的,還寫了篇發洩的網誌呢!!!!


不但有禮物,還我的照片洗出來當卡片送給我,超有心的!!!感動啦!!!!


(同事送的禮物忘了拍照就省略不寫了!!)

我呢!!給自己買的禮物就是我讚不絕口的FX01啦!!


雖然買了醬油爸想要的黑色,但我還是幫小黑買了個閃亮的粉紅相機包啦!!



至於醬油爸咧!!因為買了小灰,所以跟他說好3年內不互送貴重禮物,但我還是把他貼心送我的手機當禮物喔!!!!


畫質、質感都超好的!!


還怕刮到作了個手機套喔!!!


雖然生日醬油爸沒有再送禮物,但還是意思意思的包了個小紅包給我啦!!


謝謝老公!!!!只要你身體健康,永遠疼愛我,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囉!!


最後!!謝謝送我禮物的朋友們,還有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們這群好朋友,希望大家天天都開心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