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

今天是醬油爸大學同學 "鼠"的大日子!!他要結婚囉!!我們中午要去參加他們喜宴喔!!


我覺得他們的婚紗照拍的很讚耶!!有美的也有活潑搞笑的,還帶了他的吉娃娃一起照呢!!!


醬油爸說把她的眼睛化的好大喔!!!(偷偷說:因為她本來是小小的眼睛啦!!


久聞"鼠"很有料,一直看到婚紗照才有機會一睹風采!!!


所有同學坐一桌,好像開同學會喔!!!


菜色很豐富喔!!!好吃到新娘子都忘了去換衣服呢!!大家一邊聊天一邊吃!!我就不貼照片囉!!

新娘子終於來敬酒囉!!!!看他笑的多開心


最後來張同學照吧!!


最後,祝福"鼠"永遠幸福快樂!!!!


************************************************************

10月9日

今天醬油爸要上班,我卻因為智財局休假,所以我們公司也跟著放,沒事做早上去把我長長的頭髮剪掉囉!!!

剪了大概10公分,但卻都沒有人發現呢!!



晚上看到家裡剩的泡菜,就來做泡菜海鮮煎餅等老公下班回來吃

材料:蝦仁、泡菜、洋蔥、蔥花(其實家裡有什麼就通通丟進去沒一定的啦!!)


加入麵粉 1:1的比例(也可以 加打個蛋)加點鹽、胡椒(可加祡魚粉)就好囉!!


把麵糊下鍋攤平小火慢煎再小心翻面煎一煎就好囉!!


吃時可沾韓國辣醬或醬油膏都不錯吃唷!!


晚餐後很想吃棉棉冰

來到實踐大學(我從小就很想讀的學校,可惜後來出國就無緣啦!!!)



對面的棉棉冰是醬油爸二姐介紹我們吃的!!1986開店至今,有20年歷史了呢!!!


2人吃一個大的剛剛好喔!!700CC的吧!!才35元!!!好好吃喔!!!
雖然味道沒有基隆廟口的那麼那麼濃,但真的很好吃,也不用跑到基隆那麼遠,有機會大家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