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星期前,醬油爸的部門辦聚餐,醬油爸的部門很讚喔!!!都可以免費攜伴參加喔!!

我們先到京星吃飲茶(不過因為小點心太多,就不一一介紹囉!!)



餐前還在我們面前表演訓話一番


接著來介紹一下醬油爸同事囉!!

醬油爸的主管及他的老公和公子!!(他們真的是我看過最最用心的父母了!!對小孩照顧的無微不至!!)


再來就是年輕活潑可愛的EVA小姐及男友


最後就是醬油爸和醬油媽啦!!!


主管的小孩叫小俠!!長的頭好壯壯的喔!!也不太會哭鬧,超乖的!!



大家都搶著抱抱體驗一下當媽的感覺


我覺得這張照片我還真像孕婦咧!!


吃完飲茶,其實大家已經飽飽飽了!!但還是要到local king吳宗憲在隔避開的糖朝吃一下糖水!!


老公點的是芒果椰汁西米露!!超好吃的唷!!


我點的是鮮果涼粉,就是甜湯裡有仙草及水果,味道也不錯!!在下面的大碗裡還用心的放了乾冰,讓我吃起來覺得我是仙女在吃鮮果咧!!


這桶豆花就要好好的介紹一下了,大大的一桶,才220元,真的是非常的好吃!!


又香又軟又滑,雖是原味,但就是特別好吃!!大大推薦!!!


看醬油爸吃的津津有味!!



聚餐就在大家吃的飽飽聊的開心的時光中度過囉!!(12點吃到快4點才回家!!利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