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油媽前言:
現在是10/14日清晨5點多,醬油媽我從3點多醒來去尿尿後就再也睡不著了,隔壁的醬油爸正熟睡著,我把醬油抱在懷裡陪我入睡,醬油不到5分鐘他就非常堅持的離開我的懷抱了!!獨自翻來覆去都快天亮了,乾脆不睡來寫網誌吧!!!
*********************************************


因為擎天崗風蠻大的,怕待久了風吹的頭痛,所以我們就離開擎天崗囉!!!
山下的天氣熱呼呼,但陽明山上的天氣可是冷颼颼呢!!!!我們上山時沒想到,所以沒有帶夠衣服上山,只帶了薄薄的外套遮太陽,為了怕醬油冷到,我這偉大的媽當然是要把外套讓給醬油穿囉!!!


包屌屌風!!
重現江湖~~~~

(為什麼讓外套的是我阿!害我冷到皮皮挫,一開始醬油爸怕丟臉還不讓我穿雨衣,害我冷到皮皮挫)



醬油大概也覺得冷喔!!因為我把他眼睛遮住他都乖乖的沒有反抗呢!!


像不像印度阿三


這造型有沒有像美國的一個什麼派什麼檔黨的(一時想不起來,反正就都穿白色的啦!!)


但時間還早,才4點多吧!!難得出來玩,我才不願意那麼早就回家呢!!醬油爸突然提議去淡水咧!!!(偷偷說:我從來就不敢妄想怕人多的醬油爸會帶我去淡水呢!!!!!)

我們一路坐著機車悠哉的熄火"滑行"下陽明山,超省油的啦!!!!!

大概6點多我們就到了溫暖又熱鬧的淡水老街囉!!!!



我的大袋子剛好裝的下醬油耶!!!醬油在裡面還蠻爽的!!(有考慮要來去買個包包了!!)


一到就先來2串花枝丸,便宜喔!!一串才10元呢!!!!後來才發現一整條老街超多家在賣花枝丸的呢!!


撒上辣椒粉、胡椒粉,超好吃呢!!!


其他吃的我就不多做介紹囉!!反正除了我,大家應該都去過啦!!!

但是看到這就不得不介紹一下囉!!!

曼谷包耶!!曼谷包有什麼稀奇,稀奇的是我看到和俏醫生米蒂爸媽送我的抓抓樂第2名禮物一樣花色的曼谷包啦!!



逛完老街當然也不能錯過漁人碼頭囉!!!(偷偷說:我一直以為漁人碼頭就是老街後面那個公園耶!!

到了漁人碼頭先讓醬油吃吃晚餐,只要我們出遊,為了方便,都是讓醬油吃西莎,看他想吃的咧!!


我們還碰到個新車發表會,請了歌手來唱歌喔!!(這是江美琪後來是范逸臣)



漁人碼頭的橋還挺美的呢!!!!




難得醬油爸主動說要幫我拍一張!


雖是中秋的後一天,但月亮還是很圓很圓呢!!!站在橋上看風景,夜色很美喔!!!


騎了一天的歐兜賣回到家,我坐後面還要抱著醬油,我的骨頭都快散了啦!!!是我老了嗎???騎一天但是累了3天呢!!!!一天鏡子,我的媽呀!!!!臉超髒的啦!!!!(這已是第2張衛生紙了還是這樣髒)


下次一定要記得帶口罩,也要考慮幫醬油買個檔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