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的電影斷背山為華人拿下第一座奧斯卡導演獎,但是斷背山醬油麻我是沒看過啦!!可是我可是活生生的看了一場斷屁山上演呢!!!

 

 

非常光碟之斷屁山短短片

 

Action!!!

 

哎呀!!!這種涼涼的天氣,最適合在午後睡個午覺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無論哪個角度


都是舒麻的啦!!!


李安就是看我這個斷屁山


才能有斷背山這麼傑出的作品耶!!


哪個我都能斷!!這個也不能放過!!

斷背山經典句:我要如何戒掉你阿~~~~~~~

 

演員陣容:劉春嬌(化名)、袁志明(化名)及小處美腸子一條

 

為保護演員所以隱瞞演員真實姓名,如要簽名,請找醬油大師!!

 


你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