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報名參加米米的生日會後,就在傷腦筋要送米米什麼禮物好,但我是真的不知幸福的米米缺什麼耶!!幸福的陳米米應該是衣食無缺吧!!每天晚上還有頂級牛肉吃咧!!!
 
左思右想~~~~阿~~~~~那我來做隻小臘腸送給米米好了。
 
決定了以後還編了個理由神秘悉悉的和米米姐要了米米的照片,希望可以做的像米米,(雖然想也知道不可能做的很像,但就當是胎教吧!!)
 
有了照片後就開始動工囉!!
 
但我覺得本來的版型太瘦又太小隻,不像米米,我自作聰明的改了版型,然後一樣花了好多天的時間剪布,手縫,連午休時間也在縫,當我終於完成翻面過塞棉花後~~~~~
 
天阿~~~~~~~~~~~~~~~~~~~~~~
 
這不是我看到的~~~~~~~~~~~~~~~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這隻臘腸簡直就像~~~~~~~~~~~~~~
 
像~~~~~~~~~~~~~~~~
 
像~~~~~~~~~~~~~~~~~~~~
 
食蟻獸啦~~~~~~~~~~~~~或是穿山甲~~反正就是不像臘腸啦!!






鼻子好細喔~~~~
 
怎麼會這樣咧~~~歐賣尬~~~~
 
 
而且身體還歪的像阿吉仔~~~~~~~~~~~~

 我連棉花都沒塞完我就難過的不想再去碰他了啦~~~~~~~
 
超級世界宇宙無敵難過~~~~~~~~~~~~~~~~
 
花了好幾天的時間做了一個送不出去的禮物~~~~~泣~~~~~~~~

希望米米會知道醬油阿姨的苦心~~~~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