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了龍潭、大溪、慈湖後,回家幫醬油洗好澡,稍作休息,就趕著去和大家吃三味食堂囉!!!

還沒到門口,遠遠的就看到外面人山人海,好可怕喔!!不知道的人可能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咧!!!!毛麻5點就到了,但大家等到7點才吃到!!去吃過那麼多次,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盛況,一定是大家的口耳相傳,讓他生意越來越好了!!


我們在外面救迫不及待的先點好菜囉!!(米姐有沒有像賽車女郎???哎唷!!不像不像啦!!那件外衣脫掉才像!!)


食物我就不貼出來了,請大家等著看輝哥家的饕家列傳!!真的是便宜又大大碗喔!!

等了2小時的位子,我們竟然半小時救吃完了!!吃飽喝足來拍張照吧!!


離開三味食堂竟然有人還沒吃飽還去買冰(不過聽說歷史攸久啦!!)


冰好吃到騎車都不戴安全帽(警察局就在旁邊耶!!)


吃飽後才是今天聚會的重點啦!!開戰囉!!!因為醬油爸要打夜戰,很高興這群好朋友來陪我!!

而輝哥小俐、米蒂和醬油擇是互相在一旁搞噯昧,聽說那天米蒂對我家醬油很有意思咧!!可惜醬油那天喜歡的是小俐。



後來小俐終於受不了熱情的醬油帶著很傷心被拒絕的米蒂回家了!!!這時醬油也累的睡著囉!!


醬油睡覺真的好可愛喔!!


醬油奶奶還帶了他朋友賣的香菇羹來給大家吃,一碗裡面滿滿的都是香菇、金針菇和杏鮑菇喔!!!!大家都覺得好好吃咧!!


這次的麻將大賽,採米姐和他男友輪流上場,毛麻與毛拔輪流上場和我對戰,剛開始有禮貌男孩一路領先而我墊後,後來可能贏的有點不好意思讓米姐上場(也有可能是聰明的贏了就想繞跑啦!!)

米姐、毛拔、毛麻也不是省油的燈,也是很利害的贏了幾把!!後來有禮貌男孩還是忍不住手癢,但他的氣數已盡,再回到戰場上時竟然相公,然後就一直走下坡,這時我就趁火打劫,終於慢慢將我失去的山河贏回來!!

最後戰績是4家都不分上下,賓主盡歡、滿載而歸阿~~~~~~~~希望下次能常有機會再和大家切搓一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