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睡到自然醒,可是一看外面的天氣,昨天的好天氣都沒了啦!!天色陰陰暗暗的(不順指數MMMMM雖然如此,還是沒有澆熄要帶醬油出去玩的決心,我們打算去新中街吃麵後直接就帶醬油出去玩,這家麵店在民生東路上新中街的巷子裡,自從醬油媽愛上醬油爸後,也同時愛上了這家麵店,每週末一定要去吃他的炸醬麵,真的好好吃,味道好麵又Q(因為本來沒想到要寫介紹這篇的,所以沒有拍照!!)真的很好吃,我們每次都叫中炸(中碗炸醬麵,一碗 NT 50元)吃完撐很久都不餓喔!!!他的貢丸湯的貢丸也是超Q超好吃的啦!!! 

 

滿足的吃完麵後不幸的事又來了,下雨了啦!!!!!毛毛雨讓我們不得不放棄去玩的念頭,又是敗性而歸!!可憐的醬油!!(不順指數MMMMM就一臉無辜又被我們帶回家。 

 

又耍我一次,不理你們了啦!!!


回到家後,休息一個鐘頭,真的很不甘心,真的很想打羽毛球啦,聰明的醬油爸想到我們可到地下停車場打,那裡打羽毛球真的很不錯耶!!不會有車跑來跑去,也沒風也沒其他人走來走去,可以盡情的打耶!!(現在我們都愛上打羽毛球了,這星期幾乎每晚都去打!!) 

 

醬油爸醬油媽一邊聊天一邊嘻笑怒罵的打,開心的打了將近一個小時,直到香汗淋漓才停下來,決定散步去買我們的happy ending(我們每週日中午幾乎都是去新中街吃炸醬麵,吃完炸醬麵後就去買一杯珍珠奶茶,醬油爸說那是happy ending)

 

心想:還好外面沒什麼雨,但是我們越走好像雨就越大耶!!(不順指數MMMMM(偷偷說:這種事常發生在醬油爸身上喔!!常常騎車騎到一半就開始下雨,等他受不了停下來穿雨衣後,雨卻又停了!!) 

 

還好我穿有帽子的外套,只好叫醬油爸在便利商店等我,我去買珍珠奶茶(這家珍珠奶茶也是很好喝喔!!!在南京東路育達對面康是美的巷子裡,一杯700cc25元喔!!珍珠又Q又好吃!!) 

 

吃飽喝足又下雨,只好回家睡覺囉!!!回到家,想說時間還早,來炒個飯吧!!醬油爸最愛炒飯了,老公已到床上等了!!!我馬上就來~~~~開始準備~~~
 

 

 

 

別離開喔!

 

 

錯失精彩的家雙人炒飯!

 

 

決不重播喔!!!

 

 

 

 

 

 

 

 

耶!!!準備好囉!!!鏘鏘鏘鏘~~~~~要準備的材料有


洋蔥、培根、蝦仁、蛋和白飯

做法:

1.      熱油鍋(足夠煎蛋就好)把蛋打散淋到鍋裡,炒熟後盛起

2.      培根放到鍋裡,炒到出點油後加進洋蔥爆香,再加蝦仁炒到8分熟後最後加入白飯。

3.      灑點酒一起炒(幫助將飯炒散)再加鹽調味再加進炒好的蛋,吃辣的人可以加入辣椒,最後再加進黑胡椒粉再炒個幾下。 

 

香噴噴的雙人炒飯就好囉!!

(還可加青豆及紅蘿蔔顏色更漂亮,因為龜毛醬油爸不吃青豆及紅蘿蔔所以沒加)

做好便當才想到醬油爸還在等我睡午覺呢!!!老公!!!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