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醬油爸處女作的捧場與支持,雖然在隻雞的灌水下超過100篇回應,不過也是接近100了啦!!!很謝謝大家,醬油媽我一定會督促醬油爸快寫下一篇的!!!!但是日子要過網誌還是要寫阿!!!所以今天這篇又是恢復醬油媽我的網誌啦!!請大家也給點面子,不要回應少少2、3篇喔!!!


在醬油的生日會時,我有做一道小菜是涼拌洋蔥,小俐很喜歡吃,問我要怎麼做,阿醬油麻我因為巴里島遊記還沒寫完,醬油爸又寫了處女作,才一直拖到現在(偷偷說:明明就是藉口),現在就來教教大家怎麼作這道我改良過的醬油家涼拌洋蔥,是道好吃清爽又不會胖的減肥聖品喔!!

首先,要準備一顆洋蔥


切成很細的細絲



請注意!!!切洋蔥時不要以為拿了洋蔥拿了刀就直接給他切下去那麼簡單,還要準備一個東西,這個東西就是


蛙鏡啦!!因為清純美少婦要保持他優雅的形象,所以請到小處帥麻豆來為大家示範,如果切洋蔥時沒戴上蛙鏡,保證你的眼睛辣到淚流滿面喔!!

接著,把切好的洋蔥絲泡在水裡一夜,沒事就去換水,以去掉洋蔥的辛辣,沒耐心等過一夜的可以去炒個飯好度過良宵..............................我是說吃宵夜啦!!吃飽好去睡覺。

經過一夜,把泡好的洋蔥絲撈出瀝乾後加入五香豆乾絲


再加入醬油、白醋、味霖各1大匙、糖和酒、香油各半大匙和少許鹽混合拌勻,再加入香菜,






等入味後就可以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