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酋長)

快去抓幾隻美美的小處腸子來孝敬我!!


哪泥~~~不像喔!!


再變!!

 

 

(歌仔戲)

 

我身騎白馬~~~~過三關~~~

 








什麼!!!都不像嗎???

 

 

好吧!!使出殺手賤!!

 

 

我是獅子王~~~~~~~~~~~~~~~~~~~~~~~~~

 





吼~~~~~~~~~~~~~~


醬油媽:你麥低耶加甲肖喔!!


獅子不發威把我當病醬油!!!!

 

吼!!!!!!!!!!!!!!!!

 



好啦好啦!!!剩你卡派啦!!

 

快把我的髮圈還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