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讀書時,18歲就開始開車,開了6年車,別小看我喔!!!醬油麻開起車來可是很猛的!!開車時我最討厭我前面有車,所以只要我前面一有車我一定換道鑽到前面去,但是我一直保持良好的開車記錄喔,只在回台前被開過一張超速罰單(因為那時911事件剛過)不知為何突然很多警察出來抓人開罰單。

 

還有一次是被警察攔下後,高大的警察問我開那麼快要去哪阿??我說要去看迪士尼歌劇,警察哥哥只說下次我可不可以跟你一起去,就放過我了耶!!!開心死了!!!不然阿~~~會結個屎面看歌劇的啦!!!

 

回到台灣後,我記得第一天坐小黃時,我被司機的開車技術快要嚇死了,不但快又差一點就撞到人,我弟騎車載我,我也嚇的一直哇哇叫,一直叫他騎慢一點!!慢一點啦!!但是他說他已騎的很慢了咧!!!

 

在台灣,我也不敢開車,因為旁邊的機車會像小蒼蠅一樣緊黏著你,我都會閃遠遠的怕撞到他們,所以我在台灣就只能做個公車捷運+雙腳萬能族!!

 

我好羨慕會騎機車的同事們喔!!自己上下班,想去哪就去哪,都不用看人臉色要求別人載你去!!所以不只一次,我向老公要求學騎車,但是我媽和老公都不准啦!!說騎車太危險了。

 

有一天,我老公說你可以騎這台

 

鏘鏘~~~~~~~~~~5cc迷你型超輕型機車!!!




準備!!



出發囉!!!



拔拔~~~你太重我動不了啦,又不戴安全帽!!!麻麻比較輕讓他坐就好了啦!!

 



醬油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