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拖了快2個月才寫這一篇,要不是要實現對凱婷小姐的承諾,大概這一篇我就會混過去不寫了吧!!

 這篇可是去墾丁玩的最高潮喔!!沒寫下來實在是有點對不起大家啦!!

 

  上次說到玩完香蕉船的那天晚上,我們公司的副所長答應我們晚上除了請我們吃飯之外,還另有好康的要招待我們。

 

  吃完蕭副所請的豐富晚餐,馬上推派同事去打聽哪一家的秀比較好看,整隊人馬全部帶去!!

 

  一進去,是間小小間的PUB,中間一根鋼管,鋼管週圍擺了很多椅子,外圍擺了幾張桌子,大概可以容那近百個人吧!

 我們一群人當然坐在視野最好的位置,等秀一開始!!喔~~My 尬的!!!

 

 我從來也沒有想到是看這樣的秀,超級勁爆!!有男扮女裝的鋼管舞表演,還有猛男及辣妹的熱情火辣豔舞。

 雖說是猛男辣妹啦!!但是除了身材火辣,其實長的並不是很好看,畫著濃濃的妝,猛男就更不用說了,麻收是很大塊啦!!但是雖然帶這面具,但是我看的出來他的年紀大概都可以當我爸了吧!!!

 

  他們在跳舞時,會不時的穿梭在觀眾群裡,誇張時還會跳到桌子上去,有位辣妹對這我公司的一個同事跳起舞來,但是那同事只是一直面無表情的看著他,我想要不是同事都在場大概他早就現出原形了吧!!

 這都不算什麼,節目的最高潮是他們從觀眾裡挑了一位清純害羞的小男生出來,約莫20出頭吧!!小男生一被拉出去就邊對著他跳舞一邊脫掉小男生的上衣,接著又抽出小男生的腰帶,將他的手用他的皮帶綁在鋼管上,還向櫃台要了一大杯冰塊一口氣全往小男生的牛仔褲裡倒,看那小男生的表情可想而知一定很難受至極。

 

  更猛的來了,接著還把小男生的褲子脫下來,只剩一件boxer(四角庫),在他身上跳豔舞,接著將2邊四角褲像開岔那樣剪開,最後更扯的是拿出一個小盤子給那小男生,要小男生把他重要部位遮住後就將他身上僅有的四腳褲給脫了!!

 

  醬油媽雖然坐在視野還不錯的位子,但是當時真的是嚇的我無法直視眼前的景象(後來是有那麼一些些後悔啦!!),就這樣在大家看的臉紅心跳的情況下結束了!!

 

  要不是這次有副所長請客,大概醬油媽我這輩子怎樣也不可能去看這種秀,短短20幾分鐘的秀每個人要300元耶!!不過是有一點給他難忘的啦!!在走回飯店的路上,很多女同事們都覺得這趟墾丁之旅不虛此行,但都不敢告訴老公看了今天這場秀,他們突然覺得這次公司規定不能帶家屬是個很好的決定咧!!

 

 不過,醬油媽都有老實跟醬油爸說喔!!!

 瘋狂之夜沒有隨著秀的結束而結束喔!!!盡請期待瘋狂之夜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