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婆家是一個非常喜歡吃到飽的家庭,只要是吃到飽的餐廳他們都覺得超棒。

星期六晚上,我們為了歡迎二姐及二姐夫回來,請全家去吃吃到飽的上闔屋自助餐




上闔屋的東西真的很多,但我不是很喜歡他們的裝潢,因為都暗暗的,而且食物分很多區,很容易迷路。

生食區,有各式的生魚片還有大生蠔


手捲






上闔屋比較特別的是他有蠻多東西是拿回自己座位上用酒精燈熱的!!

龍蝦湯



烤肥腸超好吃!!


魚翅羹




麻油腰花雞南佛  要給醬油爸補一下~~~~~~~~~~~~~害羞


還有很多東西是現點現炒的

鐵板雞排



碳烤鮭魚頭


鐵板牛排


現炒青菜


看!!

別以為我是到了魚販喔!!

這也是要讓客人挑選的清蒸魚

當然要留點肚子吃甜點囉!!




吃不下了吃不下了啦!!!要起來走動走動了!!也要為讀者拍點現場實況阿!!

火鍋區


鐵板燒區


油炸區


陶板鍋區


熱炒區


燒烤區



甜點區




哈跟打死區

拍這張時我後面還排了好多人!!呼~~~醬油媽已很盡責的把比較有特色的地方拍出來囉!

到處走動時還有看到上闔屋的老闆來巡視喔!!很後悔沒有拍給大家看看

你們知道嗎??我寫這篇是在星期日下午4點多,再過一個小時,5:30時我們又要去吃燈籠川府,唉!!等大家再看到我時,我一定胖了一大圈啦!!!


後記....................................
回到家後!!大家玩牌


輸的一定要有懲罰阿!!!這時最殘酷的懲罰就是 ................................吃~~~~

二姐輸了被罰吃葡萄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