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構想要怎麼寫這一篇時,但是卻碰到許多阻礙,醬油爸完全不透露任何事,

想要問醬油姑姑和醬油奶奶醬油爸小時候發生的一些糗事, 醬油奶奶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完全記不起來醬油爸小時候的事,一問三不知,想了老半天才跟我說醬油爸小時候看2個姊姊很愛綁頭髮,所以常常要求醬油奶奶也幫醬油爸綁個沖天炮。

 

問醬油姑姑時就更是問不出什麼東西了,她說他對醬油爸小時候的回憶都是一些痛苦的回憶,竟然還反問我,你會覺得你弟可愛嗎?

 

想想也對喔!!!我小時候真的是痛恨我弟到了極點,怎麼有那麼討人厭的小孩阿!!

 

問了他們之後,我還真懷疑醬油爸這個老么是不是撿回來的!!怎麼大家對他小時候的事都忘的一乾二淨咧!!

 

沒關係!!反正只是想給大家看看醬油爸小時候可愛的模樣!!



在以前那個年代,好像生了一個男生都要上照像館去拍那張露小雞雞的照片,深怕大家懷疑是女的,但是醬油爸不需要!!!

 

穿著褲子就看的出來頭好壯壯囉!!!





據說這張照片是醬油爺爺和醬油奶奶躲起來偷照的,可憐的醬油爸找不到人,表情好無辜喔!!









醬油爸小時候看起來就有小小的八字眉,而且…………………….

最後這張又看的出來頭好壯壯了耶!!

 

醬油媽還是覺得醬油爸小時候好可愛喔!!!希望將來也可以生個像醬油爸這麼可愛的小Baby!!

 

醬油爸是醬油媽心目中最帥的王子!!!!

 

看完了還不趕快去拿掃把!!!

 

拿掃把幹嘛阿~~~

 

掃雞皮疙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