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油爸有個很怪的收藏既不是A片也不是色情雜誌更不是情趣用品。

大家猜猜看是什麼!!!

他這個收藏是從他大學時代就開始的,連當兵或是出國留學時都懇請朋友幫他收集。

我問他為什麼要收集這個怪東西,他說有一次買東西無意間看到那個杯子上的圖案常常都不一樣,而且取得非常容易,也不需花你一毛錢(當然最好還是跟店員買個東西再要比較妥當,才不會被白眼),加上杯上的圖案都畫的很精緻漂亮,怎樣看都具有收藏的價值,更重要的是全台灣收集的人不敢說完全沒有,但是會想到要收集的人可能十根手指頭數的出來吧!!

各位,那就是......................................................................................................

鏘鏘鏘鏘~~~~~~~~~~~~~~~~~~~~~~~~~~~~~~~

一堆7-11 的 關東煮杯!!!!!!



但是好笑的是,從我認識醬油爸到現在,我從來沒有看過他買過一次關東煮,每次都是直接向店員要的,收藏的杯子都是全新的,因為他根本不愛吃關東煮嘛!!!

現在!!慷慨的醬油媽就把這幾年來醬油爸辛苦的珍藏提供給大家欣賞!!


嗯!!這個還蠻好看的,有些禪意的日式風格(第一個要先稱讚一下給點面子)


這也不錯..淡淡的日本古代風...


阿不就是一個頭上插了一堆樹枝的阿本婆仔!!!


幾個破舊房子+電線桿,只有醬油看了會想去做記號


這哪有美阿!!欠女幽魂咧!


醬油爸大概快發火了,快再稱讚一下!!
嗯!!這個圖案很優雅喔!!!


又是像鬼的阿本婆仔


又是阿本婆子


終於像點樣走中國風了,蠻喜氣的喔!!這是某一年過年時店外掛的...
那時把幾個杯子當成爆竹掛在店門口..走了好幾間店才有一間的店員勉強願意給...
可以一次收藏6個杯子真是樂壞了醬油爸...


終於來個可愛的了!


這個也不錯喔!!



ㄟ~~~房子有裝修過喔!!!變2層樓了耶!!


咦~~~和之前我說優雅那個有點雷同喔!!!可能是那個畫家畫不出來了作弊畫了類似的,只是不同顏色!!


又是小孩子的,怎麼不畫張臘腸狗的阿!!!我家醬油去當麻豆好了!!


哇!我喜歡這個,因為我最愛吃脆脆的柿子


一群人看起來在遊行但手中卻拿著關東煮的旗子不知是怎樣!!


大家吃關東煮時也只顧著吃從來沒好好的欣賞過關東煮杯,也不知關東煮杯圖案是多麼的美麗吸引人吧(可能只吸引到醬油爸啦!!)

醬油爸說他也看過其他超商(如全X、福X多等)推出的杯子,但圖案不是有點抱歉就是沒再更新,說到這裡不得不對7-11誇獎一番(呵..他以前在那裡上班過),連這種不起眼的小地方都能用心,難怪是業界第一名。

7-11以前杯子平均更新的頻率大概是每一季會推出一款新的圖案,但後來可能是因成本考量,更新速度已經變很慢了(已經半年沒更新是怎樣),而且杯子也縮水一號,實在有些可惜。另外在這裡醬油爸也要向當年當兵跟出國時熱心幫忙收集的友人致上最誠摯的謝意!!!

如果哪天和醬油爸吵架,我把他這些關東煮杯拿去燒了,他大概會發瘋抓狂而因此跟我離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