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套子

剛開始,這個套嘴是用來處罰醬油亂大小便的,這樣再也不用擔心醬油爸又要體罰醬油而醬油也被打的皮皮的了,我也不用一天到晚要罰醬油站,只要一亂大小便,馬上罵醬油幾句,就把套子套上,再用手指頭在他的鼻頭上打幾下。

後來發現此物的神奇魔力其大無比,醬油只要一套上這個東西,就好像孫悟空套上了頭ㄎㄨ,我還都不需要念咒語咧~~醬油馬上安安靜靜,心情變的超極鬱卒,表情變的超極沮喪。。




雖然現在醬油已99%會到廁所去大小便,但是這個套子的用處已經不再只是懲罰他亂大小便了,醬油亂叫的時候要把醬油套起來,有客人來的時候,醬油太興奮,一定要先套他一下,讓他come down 一下,帶醬油去剪指甲也要把醬油套上免的醬油嘶牙裂嘴的想咬人家,去奶奶家也要帶著套子以防醬油亂找蟑螂來吃或咬爺爺的臭襪子,我敷面膜時更是要把醬油套起來以防他一直來舔我。

發明這個東西的人實在是太棒了,自從我買了這個東西,我家再也不能缺少這個套嘴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