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了朋友的介紹,跑去公館的金吉利寵物店想幫醬油買件美美的衣裳,金吉利真的是一間好大間的寵物店喔!!而且價錢都很合理,所有東西都打79折。

因為醬油頗重,我們將他放在寵物床上試穿衣服,他很舒服的躺在床上,下巴還靠在邊緣好享受的樣子喔~~

金吉利的狗衣服有超多款式,而且絕不是夜市裡看到的土裡土氣的衣服,當天我們買了一件很配醬油氣質的鵝黃色毛衣(背上的那個小狗也很像醬油喔)醬油每次穿上那件衣服,總免不了被人稱讚一番。我們聽了當然也很高興,但是我總不能忘記醬油躺在那軟軟床上的舒服模樣。尤其寒流到時,我竟然看到他在他的小小墊子上發抖,讓我心疼死了,趕快抱著他希望他的身體可以藉我的體溫暖和一點。

我在拍賣裡網路上搜尋著各種寵物床墊的款式,花了我不少時間,還是覺得金吉利那個最棒,但是本來就愛做東做西的我,突發奇想想要自己DIY做一個墊子給醬油。我開始研究著圖片,週末跑到去剪布,買回材料後每天煮好飯就馬不停蹄的縫著我為我的心肝寶貝做的床墊,常常縫到醬油爸命令我休息,我常覺得我的眼睛快要脫窗了,但我就是希望能早一點完工。

大約花了1個多星期的時間,我終於把這個墊子做好了,我不敢說這個墊子和金吉利的一樣舒服,但是我在底部加了拉鍊,要洗時可以將裡面的棉花拿出(但醬油爸都整個拿去洗,真是辜負我的苦心),墊子的底部也加了防滑設計,醬油就不會咬著他到處跑。我一完工時,醬油好像知道這是我特別為他做的一樣,馬上就高興的跳進去了,看到他很喜愛這個墊子,我這1星期來的辛苦,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