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回娘家,醬油看到了Yuki (醬油所認識的第一隻狗,小小約克夏,10幾歲的老頭子,是公的!!!)

2隻狗一見面就超興奮的,醬油一直想爬到Yuki身上,而Yuki雖然小小一隻,但也不認份的想趁醬油不注意時騎到醬油身上,結果當然就是一碰到醬油就被醬油壓在地上,2隻狗就這樣互相的想騎上對方玩了1小時喘呼呼的還樂此不疲。

事後我舅媽打給我說Yuki一隻腳不能動了啦~~還不停的哎哎叫,我看,醬油短期內又會被我舅媽列入拒絕往來戶了。

可能是忘不了Yuki, 醬油昨晚趁我坐在床上,用他的前腿用力的壓在我的肩上,不但露出了他的寶劍,不停的喘,我看了覺得很好笑,也學他哈哈喘,醬油還很溫柔的一直舔著我的耳朵,天阿~~真是個調情高手咧~~醬油爸都沒他利害。我看醬油那麼溫柔,我還不時的說,ok~~ok~~媽媽也愛你~你比爸爸浪漫多了,~~~~~~~~

這時醬油爸聽不下去了,把我和醬油趕出房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