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持續厭奶,讓我每天餵他的時候都很頭痛,所以後來我開始就給他吃糙米泥、蘋果泥及高麗菜泥 

    

但是第一次吃蘋果泥時IRIS不是很適應,吞下去時表情好好笑,眼睛都皺在一起了, 像這樣>.<

 

 

開始吃副食品後IRIS的便便也比較成形囉!!不像以前都糊糊的!

但是除了厭奶讓人心煩,也是有令人開心的事,就是每天晚上不再像以前那樣晚入睡了,因為我找到好方法了!!

以前我都是先親餵然後再補配方奶,但是往往親餵時他都會睡著然後我看他快睡著了,怕他沒喝飽又趕快給他抱起來餵配方奶,但是不但不喝還給我清醒過來,所以再哄睡又是1、2小時後了,這樣每天都搞到11點才睡,我很怕他長不高,因為生長激素最旺盛是9點開始,所以我很希望他能早點睡。

所以我把親餵和瓶餵順序互換,我先瓶餵配方奶,而且還要一瓶配方奶及一些母奶,等他不喝配方奶時就趕快換成母奶讓他吸幾口,然後又換回配方奶,運氣好時他會繼續喝下去,但是也是有換回配方奶時他就不喝的情況啦!

瓶餵完後我先快去洗澡然後再奶睡他,通常都9、10點就睡著囉!!從此我再也沒有為了哄他睡而煩惱囉!

剛滿5個月時,IRIS很愛踢踢跟跳傘的姿勢,但是現在開始愛爬囉!!不過不是那種很正確的怕,而是靠他手及腿的大姆指的力量前進的請見下面影片

   

 

IRIS開始會爬後更要小心了,有時他一個大翻身就翻到床角,嚇死我了。

記得有一次我去上廁所,因為是去尿尿想說一下子而已就把IRIS放床上,沒想到我尿到一半時他一個大翻身翻到床角,再一步就要掉下去了,我正尿到一半咧!我只好一直大叫他名字一邊快快尿完,雖然是幾秒的時間,但對我來說好像幾分鐘那麼長,而IRIS只是老神在在的對著我笑啦!

上篇有提到醬油爸很容易逗他笑

P1190760.JPG

P1190665.JPG

我終於拍到一個沒有醬油爸入鏡的影片囉!!!醬油爸逗他他就是可以笑的比較誇張!!(到底醬油爸是如何逗IRIS笑的你們就自己去想像囉!)

 

 

IRIS開始拿到什麼東西都往嘴裡放囉!

           P1190766.JPG   

連我們吃飯他也都看的目不轉睛的, 超經典的一張照片

P1190784.JPG 

最後一樣再來放幾張照片囉!!

狠心的媽媽!IRIS哭了我趕快拿相機拍而不是哄他,哈~IRIS頭髮越來越少了

P1190814.JPG

IRIS常有這種緬靦的笑容,他真的越來越可愛囉!!

 P1190816.JPG

隨著IRIS的頭髮越掉越少,真的越來越像我爸了,(還是沒有像我>.<)

所以趕快放張醬油爸小時的照片

我以前寫過一篇小小醬油爸,裡面就寫到"希望將來也可以生個像醬油爸這麼可愛的小Baby!!" 結果他們是真的蠻像的,只是醬油爸小時的頭毛實在多到爆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