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林場,我們要去運動公園囉!!!!

一到了羅東運動公園才知道原來塞車的人都擠到這來了!!每個停車場都停滿了車,還有不少在等車位的車子,我們放棄停車場,另找到一處獨棟小別墅區的地方停車。

旁邊有一大塊不知種什麼東西的田,葉子還蠻美的喔!!難得醬油爸主動要我進去說要幫我拍照喔!!


進了運動公園,有超多大塊的草地,但是奇怪的是這裡竟然不像林場,一點風都沒有啦!!

怕熱的醬油爸




醬油!!你在看什麼,看這麼專心??


原來是樹上竟有甲蟲在炒飯咧!!


再走走走走到戲水區去,看到那麼多人,那麼多小孩

醬油爸:我們還是在遠處觀望就好!!



對岸人超多的啦!!



我們另找了一個沒什麼人的池子散散步,裡面有好多好多吳郭魚喔!!


醬油!!看那邊!!!



有黑天鵝耶!!我爸說他去大陸時有吃過黑天鵝喔!!很好吃咧!!我爸讚不絕口喔!!(ㄟ!!!我爸不是癩蛤蟆喔!!!)


找顆大石頭躺下來休息一下!!好舒服喔!!


今天玩的好開心喔!!(醬油油看起來有點小鬥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