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流滿面的吃完了肉羹番,老公要我選要去羅東林場還是羅東運動公園,我貪心的2個地方都想去,反正剛吃完肉羹還飽飽,當然要玩夠本再去吃晚餐囉!!

可是我們問了路人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羅東林場,但卻看到鼎鼎有名生意超好的林場肉羹啦!!(  我下次一定要去吃林場肉羹啦!!!!坐在地上踢腿)

我們繞了一大圈找不到路口(後來發現是他們在內部整修路遮著了啦!!),我們看到一條很美麗的小路,我們決定從這條小路走進去




等拔拔停車的時候叫麻麻幫我拍張獨照!!



一進到林場嚇了我們一大跳跳耶!!!林場裡竟然沒什麼人!!真不知那些擠來宜蘭的人都跑哪去了!!


醬油站的背後這間房子是整間都是木頭造的,裡面雖然空無一物,但是進去有濃濃濃濃的木頭香味喔!!超好聞的啦!!!


疑~~~那隻狗在火車上做什麼!!!


鬼鬼祟祟的


莫非他是鐵道怪客正準備搞軌??


抓起來!!抓起來!!


麻麻:大家都知道鐵道怪客李泰安早被抓了啦!!何況我手那麼短怎麼搞軌阿!~!!!真幼稚!!

快放我出去啦!!



林場雖然可逛的地方不多,但是很漂亮,伴著微風一點好涼很舒服喔!!




林場裡陳列了一些老火車頭,以前是用這些火車運送木材的!!


林場裡的景色真的不錯喔!!免費參觀,不過現在正在改造,我猜以後會收費喔!!


下一站要去羅東運動公園囉!!!(耶~~~~2個地方都去到!!!).............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