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幾乎不吃任何維他命,其實是懶的吃啦!!反而是醬油,我都會買維骨力給他吃,他可愛吃的咧!(怪狗一隻)

懷孕後,為了BB好,我可是人家說要吃啥我就吃啥

前3個月,每天吃B群及葉酸

P1170441.JPG

3個月開始

我每天早上吃盼納補

P1170439.JPG

中午吃魚油、有DHA的葉酸及乳酸菌

 P1170442.JPG

晚上吃鈣片

 P1170443.JPG

最近,又看到說吃卵磷脂很好,我平時早餐就輪流泡奶粉及喝豆漿,煮糙米飯時也會加黃豆一起煮,我現在可能還會再去買瓶卵磷脂來吃!

而且知道是女BABY後,也買了珍珠粉,每天早上空腹吃,希望BB有白拋拋幼咪咪的皮膚

P1170445.JPG 

還要多吃白木耳,因為實在花不下企買燕窩的錢,所以改吃窮人家的燕窩─白木耳

P1170446 - 複製.JPG

本來,我都是煮冰糖木耳紅棗枸杞吃,但是後來覺得這樣吃甜湯很不好,於是我在煮我吃的糙米飯裡,放進白木耳一起煮,這樣,不但能吃到白木耳的營養,也不會為了吃白木耳而要吃很多甜湯

除此之外,我本來不是很愛吃魚,但是為了BB能聰明,我盡可能多吃點魚及青菜,我媽也都會買一些貴森森的海魚給我吃,她甚至希望我能連早餐都吃魚~昏.........

不知是不是因為每天要吃太多的維他命,除了3餐,我幾乎不太會餓,但是!!!!!可能是因為都沒孕吐的關係,體重卻還是一直無情的增加,我6個月時就胖了8公斤了!!真想哭~

*************************************************************************

覺得我的肚子 並不算大,而且到現在,我也都還沒穿到孕婦裝,因為現在有很多寬寬的上衣,所以我只有穿到孕婦褲,6個月時,發現肚肚中間的線有點看的到了,婆婆叫我拍幾張"黛咪摩兒"那種照片留念,但是,我才不敢咧!!!!!!!又不是身材多好,但是為了留念,我還是拍了幾張,也偷偷給大家看一下我肥肥的鮪魚肚!

正面(看起來不大厚~)

  

側面看起來就蠻凸的

  

躺在床上拍的!!有點可怕!!只看到腳指頭(偷偷說:這張照片醬油媽一絲不掛全裸入鏡喔~~~~羞~~~~

P1170364.JPG

6個月時,有天我洗完澡在擦乳液時,醬油爸進來看到我,可能覺得我肚子很大,竟然說:你真的懷孕耶!!!!厚!!!廢話!!我都6個月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