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前就看到網路上熱烈討論這個新出的腿部按摩器-美腿魔法師。大家對他的評價都很好,讓我好心動好想買一台喔~~~。上次去台中路過看到那台按摩器二話不說的衝進去店裡試用,真的是不同凡響耶~~很有力喔~~~用完後忍不住會一直想再用一次。

最近和老公吃完晚飯後都出去散步,不想一吃飽就坐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我們大概走一小時,有時去走學校操場,有時走去逛逛街,有時就在自家社區中庭走,有時走去買醬油的東西……..每天依心情更換不同的路線。但是往往回到家腳都好酸喔~~~讓我不由得又想到美腿魔法師就跟老公說我今年的生日想要一台美腿魔法師,沒想到老公答應了耶~~~~~~

雖然我的生日還沒到,但是為了配合父親節的促銷,老公提早買給我了,現在每天洗完澡我都可以舒舒服服的按摩囉~~~~~我還突發奇想按我的手,也超舒服的喔~~~


把醬油放進箱子裡捉弄他一下







好奇的看著這台怪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