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醫院回來後,我忍著整天都沒有告訴醬油爸,只是偷偷的把驗孕盤放在他書桌上,然後他回來我就拿相機攝影(不過他邊講話邊更衣,害我不能把這個短片放在網上啦!!!!因為有他穿四角褲的畫面,雖然一點也不養眼,但是他不會同意貼上來的啦~可惜,只能靠我口述了~)

他看到桌上的驗孕盤說:有中喔!!!!確定了??你不是說沒中沒中!!!!

醬油媽:我都沒感覺阿!!而且,可能是雙胞胎耶或是3胞胎耶!!

(這時醬油跑過來找醬油爸撒嬌)

醬油爸抱著醬油說:你有妹妹了!!

醬油媽:幹嘛不是弟弟??

醬油爸:喔!!弟弟!!

醬油爸:(再次看驗孕盤)確定嗎??這個是新的嗎??(因為我之前用了2次都過期的!)

醬油爸:有沒有漲奶??(幹嘛突然問這個啦!!!)厚!!

我都沒有漲奶的感覺,跟網路上大家說的都不一樣!

短片就拍到這邊,但是,後來醬油爸馬上就堅決的表示,我們只養的起一個!!!所以只能有一個!!!!!

雖然我也是只想要一個,但是想到如果之後面臨要取捨哪一個都會捨不得阿~

先看長輩如何反應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