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大家知道今天是啥日子這麼重要嗎????

那就是...........................................

登登登登...................................................................

醬油媽我.......................................

滿3個月囉~~~~~~~~~~

應該不用我多做解釋大家都應該都知道滿3個月是什麼意思了吧~哈哈~

本來,醬油爸是不太想要有小孩的,但隨著家裡長輩不時的透露出想要孫子的想法,及我年紀也越來越大了,所以醬油爸終於妥協了~哈哈~

很幸運的,我和一般孕婦好像不太一樣,在中獎前,看到網路上大家所說的所有徵兆,想吐,想睡,肚子抽痛...........等,我完全沒有咧!!!!!我可以說是懷孕沒有任何不適,至少到現在還是這樣~所以當初中獎時我實在是無法相信,都是每次去看醫生照超音波看到BB的存在才會讓我安心,因為我真的是沒啥感覺,和一些吐的很慘的媽媽來說我真的真的很幸運!

這3個月以來,我並沒有很忌諱,所以週遭很多人都已經知道了,但還是寫個網誌說一下,然後再開始慢慢寫這3個月內發生的事,本來想趕在滿3個月前把北海道遊記寫完,沒想到還是沒寫完啦~真是抱歉咧~不過現在要開始記錄BB的事情,要寫完北海道可能要拖更久了吧~就當是寫我的回憶吧!!!因為我不知哪時還能再出國了~

待續BB的記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