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很早很早就驗到了!!只是~~~我一直沒相信,為什麼咧??請繼續看下去!!

在MC該來的前一個星期,因為有些朋友要到我家來聚會,大家想喝喝我的梅子酒,愛喝酒的我當然也想喝阿~只是,在不知有沒有懷孕的情況下,想說,家裡還有張驗孕試紙,就來試看看吧!!

一早起床,尿尿時就驗看看,上完廁所拿著試紙到客廳去看電視,咦~~~~~竟然有2條線咧!!!!!但是,我的心情一點都不為所動啦!!(從沒想過我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2條線時竟然完全沒反應)因為,這個試紙早就過期一年了,而且我啥徵兆都沒有,所以.........我不相信啦!!!!只是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態,不過,當天的聚會也因故延到3天後!!

3天後的早上,想說,再來給他驗一次好了!!!!但是,我家儘剩的一支驗孕棒,是貴貴的那種喔!!可是,是過期3年的!!!!!就驗驗看吧~這次的結果是................一條的鬼影都沒有啦!!!!所以!!我當然還是不知道我真的中獎了!!!那天還提了超重的東西,還好沒事。

直到5月27日(MC差不多該來的時候),我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到醫院去驗孕,把尿液交給護士後,護士說5分鐘去拿報告。5分鐘後,我到窗口,沒有半個人,只看到一個驗孕盤,上面還貼著我的名字,而且竟然是2條線,雖然我看到我名字了,我還是問了個很笨的問題,我問他說,這個是我的嗎?????護士看都不看我一眼的說:有寫你的名字就是你的阿!!!!

很後悔過了3天我才拍這照片,顏色有點不好看

P1160974.JPG

我帶著忐忑的心情呆呆的拿給另一個護士,護士說,這表示你帶著你的BABY來了阿!!!我說,可是我什麼感覺都沒有咧!~!!護士說:有感覺是很痛苦的咧!!!沒有感覺才好呢!!!

在等醫生的同時,很難形容我的心情咧!!!沒想到,我當媽媽了咧!!!沒想到,懷孕竟然是這種感覺(就是沒感覺啦!!)

等輪到我時,醫生說,你的第二條線看起來比一般人深很多要驗一下血,看HCG的指數,一般人單胞胎的指數是150以下,如果高於600,就很有可能是雙胞胎!!

歐~~麥尬!!!!!!!!我有可能是雙胞胎!!!不會吧!!!!我短暫開心的心情一子就沒有了!!!我不想要雙胞胎啦!!!!

帶著驚嚇的心情去批價,歐賣尬第2次!!!驗個血要1600啦!!!!!我沒帶夠錢,ATM卡也沒帶啦!!!!!火速衝回家拿錢,又火速衝回醫院驗血。驗完血,帶著不安的心情回家等報告!!!

下午,護士打來了!!!護士說:你聽好!!你的HCG指數有700多!!!!介於2-3胞胎!!!!歐賣尬第3次!!!!!!!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心情一點都快樂不起來啦~~~~~

我一直沒有告訴醬油爸我中獎的事,我要等他回家才告訴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