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灰又出動囉!!!!!

這次又要帶著醬油上哪兒去呢?(醬油表情好呆,超可愛!)



有個女孩騎腳踏車的地方是我們的起點(但事實上從我們家出發到這也騎了一段路程了)

看清楚喔!!我們的第一站是先到上方有個廟的圖形的關渡宮



沿著河濱公園的自行車道,突然有一段路竟然封起來不能走,只好改道,但要先把腳踏車搬上樓梯,再從另一邊搬下去

不過這種粗重的工作當然是給勇猛的醬油爸作囉!我抱著醬油看他搬就好



搬下來後要騎一小段馬路,繼續往我們的目標前進


騎著騎著,來到一個天橋,竟然沒路了,指標寫著往關渡要上天橋耶!!!


天阿!!這比剛才的樓梯還辛苦

你看看!!你看看!!!看起來就很可怕吧!!雖然旁邊有條窄到不能再窄的斜坡可以推著腳踏車上去,但是真的很困難,我花了很多力氣才推上,後來還是要讓醬油爸來,醬油爸,真是辛苦你了!!!

要到關渡,一定是要從這個天橋上洲美快速道路



在洲美快速道路上,我顧著騎,就沒辦法拍照囉!是有一條腳踏車專用的道,但是和車車並排騎,感覺還蠻屌的咧! 

下了洲美快速道路,自行車道變的很不一樣喔!這裡的比較美咧!風景也很優
,而且有個全身專業車衣車庫還戴太陽眼鏡看起來很酷的一個男子竟然在車把2邊掛了2包魚丸,那2包魚惋完全搶了他的風采我和醬油爸看了覺得好好笑~


你是剛睡醒喔!

拔拔麻麻努力騎,你爽爽的睡大覺啦!!



沿途看到一大片芒草美喔!!!真的是數大便是美啦~


哇~~~白馬咧!!!和醬油爸好配喔………………………………白馬王子啦!!!嘻!


接著一個讓我和醬油爸都覺得不可思議的景象出現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關渡宮嗎?????

我們竟然靠我們的”香卡”(台語:雙腳的意思) 給他騎到了關渡咧!!!!

我和醬油爸看著眼前的風景發呆還張著嘴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醬油:別以為這是他們的目的地喔!!!他們只是來這上廁所的,他們還要繼續騎咧!


上了廁所,無後顧之憂的繼續上路,我們要穿過那個紅紅的關渡大橋到八里左岸去


又是一陣賣力騎後,到到八里左岸囉!!!我真的很愛這裡咧!!!除了人多的那段之外,其他地方風景都好美喔~


醬油又說話了:可別以為他們已經到目的地了,這次換我要尿尿了!待續~哇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