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繼續寫下集囉!!

這關是用屁屁寫”新年快樂”,蠻多人都有走到這關喔!

  

舅媽也很幼秀的寫著新年快樂                     其中寫的最好最仔細的就是舅舅,讚!

 

舅舅在寫新年快樂時,我被關到陽台去了,舅舅為了讓我也看到,轉過來寫給我看,大家也跑過來看啦~真貼心咧~


接下來是”擠眉弄眼”要把放在額頭上的洋芋片成功的吃到嘴巴裡即過關

要把那片薄薄的洋芋片吃進嘴裡,看似簡單,其實不容易喔!

本以為鼻子蠻挺的醬油爸會不容易吃到,但沒想到他使出搖頭功,把洋芋片搖搖搖,搖到他嘴裡

  

洋芋片遮住舅舅一眼,獨眼也要看著洋芋片讓他乖乖往嘴裡跑
   

我的樣子也好不到哪去啦,都是呆的


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數的擠眉弄眼皺鼻子憋嘴巴的
 

最有毅力的就是聖皓了,明明洋芋片已落到嘴下,還是堅持著不放棄,我們看他這麼努力,也幫忙幫那薄薄的洋芋片推了一把,讓他上去一點,聖皓才成功吃到洋芋片!


魯西表妹走到”找個家人親一下” 他當然是找舅媽囉!!

看表妹親的多認真,舅媽也被親的多開心阿~~~



媽媽梳妝打扮好下樓來看熱鬧


這關是”集體黑白配”,我在第一輪就輸了,所以才能拍照做紀錄(他們看起來還蠻好笑的!)


媽媽和朋友約了要去摸一把,所以我們先遊戲暫停和他拍幾張合照,難得回娘家過年嘛!


表弟、醬油爸、舅舅及舅媽都陸續走到”鬼臉三連拍”這關

沒想到表弟非常有作鬼臉的天份咧!!!我覺得他有像蚊子咧,我看要是表弟出馬,九孔就沒得混了!!

     

醬油爸的”鬼臉三連拍” 也是很有看頭喔!!!甩白痴外加裝可愛啦!!
     

看了舅媽的”鬼臉三連拍” 才了解表弟的作鬼臉天份是哪來的,舅媽的鬼臉還真可怕咧!
     

舅舅就和醬油爸走同樣路線了,一樣是耍白痴+裝可愛啦!
     

媽媽在旁邊看了也技癢的露一手,和舅舅倆姐弟一樣是沒天份啦!(我自己也是屬沒天份那型,頂多是耍白痴吧!哈~)
 

魯西走到”白雪公主”這關。厚~~~~~~我自己超想走到這關的啦!!沒關係,搞不好等下我也會走到!期待期待!!

大家跟魯西小公主照一張



嘿嘿!!剛才醬油爸沒走到用屁股寫新年快樂,結果走到”扭扭屁股30秒” 

看他扭的多可愛阿~



再來咧!是踩氣球,本來設定是要綁在腳上的,但是為避免影響到樓下的住戶,我們改成綁在手臂上,一樣是給他驚險刺激好玩啦!!

我們女生的氣球一下子就被捏爆了,只剩下三個男人的生死鬥,看他們6親不認的,面露兇光、撕牙裂嘴的,誰也不讓誰,而且還要配上舅媽在一旁的驚聲尖笑

醬油爸這招是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嗎??

  

果然舅舅的氣球被他兒子殘忍的捏破了,剩2個青年的決鬥了,後來果然是年輕的利害,聖皓贏囉! 


哇哈哈哈~~~~~不辜負我的期望,我也走到白雪公主這關囉!!!!!
   

還自己披上外套+揮手假裝是中國小姐咧!!!三八的咧!!!!


舅媽就沒那麼幸運了,抽到”造型眼鏡”這關,(本來是想買給醬油戴的眼鏡,哈哈!)不過舅媽看起來比醬油還適合這造型!!!
    

白雪公主和孫小毛來張合照!


終於有人走到終點囉!!

首先到達終點是”娘家奇葩”羅聖皓~~~~~啪啪啪啪!!!!奪得獎金$300元,戴上后冠並接受頒發獎金



**************************************************************
插播新聞一則:
聖皓上台大後的第一學期成績出爐囉!!!!我和阿筋一起看了他的成績單,總平均86.9分啦!!!!在大學這可是很不容易的成績咧!!!更何況是在台大啦!!!!而且而且中高級英檢作文滿分喔!!!!(我可是第一次聽到作文還可以拿滿分的咧!!!!)啪啪啪啪!!!拍拍手!!我醬油媽怎麼有這麼一個天才表弟阿~~~)

所以~~~所以~~~~~如果對聖皓有好感的大家閨秀!!請偷偷到我留言版留言,我會安排相親喔~哇哈哈哈~~~

**************************************************************



第2名是帥帥醬油爸!!!!一樣也要戴上后冠才能拿獎金,200元啦~~~


第3名是享有羅家”裡查急餌”之稱的 舅舅啦!!!不過戴上后冠的舅舅我怎麼感覺像孫悟空裡的沙悟淨阿!!!


瘋狂大富翁圓滿結束,怎麼女生都沒得名咧!!不過我可是玩的超開心的!!很感謝舅舅一家熱情的配合參與遊戲,這將是我最難望的一次除夕夜了!以後除夕吃完團圓飯,搞不好我會意外出現在你們家再來玩一次大富翁喔!

*************************
今年的過年,最精彩的節目就在除夕夜度過了,放假期間,什麼地方也沒去,來簡單的紀錄一下好了!

初一:回娘家打一次牌 

初二:到陽明山泡湯,山上好冷好冷,一到那裡就趕快放水,趕快脫掉趕快跳進企,真當我和醬油爸泡的爽爽的時後,突然有個沒水準的客人講起手機了而且聲音還不小,簡直就是用吼的程度了!打擾了我們寧靜泡湯的氣氛。

以下是他的談話內容:
新年快樂~~~~
我現在陽明山泡湯~~~~~ 

你在打牌喔!!我要分紅!!!

我要去台北找你約會~~

他 就這樣一個接著一個拜年耶!!!怎麼會這麼沒水準阿!!

好不容易他大概拜了3個年後,終於又恢復了正常的寧靜。

沒想到,突然間, “你~是~我~的眼……………”

他老兄竟然大聲唱起歌來,可能是我天秤座打抱不平的個性,我自己也不敢相信哪來的勇氣突然喊:

閉嘴啦!!!

瞬時間安靜無聲,馬上又恢復往常的安靜囉!!!!我和醬油爸邊泡湯邊偷笑,超有用的!我想那個人的心裡一定很”按”吧!哈~~

初三:回奶奶家 ,晚上和美國回來的朋友吃飯

初四:醬油爸去打BB彈,我忘了幹嘛了

初五:奶奶家請春酒

初六:又要開始上班囉~~~~

還好還好今年有過了個難忘的除夕,不然今年的過年,天天下雨,又冷的要命,初一到初五天天抱著醬油包在我的睡袍裡過了整個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