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小灰灰,渡過了人潮洶擁的小吃街,邊欣賞風景邊來到了13行博物館,終於到我們的目的地囉!!!!

找個空曠沒人的地方坐下

背後一直傳來水流聲

往後一看!!

是間淋浴間咧!!!這麼好喔!!這裡還有淋浴間,不過下面有個牌子寫著暫停開放,我非常好奇裡面長什麼樣子,但是鎖著無法進去,裡面流不停的水聲,覺得好浪費資源喔!!



來到這裡,就是要讓醬油在這寬廣的草地好好的跑一跑


帥氣的醬油油


醬油拍照總是一副無奈又呆呆的模樣



只有在有東西吃的情況下看的比什麼都認真!真貪吃!



每次這樣抱醬油都覺得長長身體站起來的醬油好可愛喔~~~


請大家再容忍一下,我們騎了那麼久的車,還要再原路騎回去,所以要在這地方好好的休息休息,所以我拍了不少照片啦~


很愛這張照片!命名為:無奈的父子倆或無語問蒼天


ㄟ~~~哪來的一隻吉娃娃阿!!醬油熱情的跟他打招呼


接著又是一群長腸,共有4隻,而且都非常的苗條(主人說每天只餵一餐,但我卻覺得這樣似乎有點殘忍)



其中這隻最可愛了,醬油爸好喜歡他喔!





美色當前,醬油對他也是很尬意啦!


休息夠了,離開前要先上下廁所,不過這廁所的通風會不會太太太太好了阿!!!!!


左岸大名頂頂排隊長長的雙胞胎一定要去給他買一下,吃飽飽的才有體力騎回家


來張風景照



傍晚天氣變涼了許多,幫醬油穿上衣服帶上毛線小帽


讓醬油下來尿尿一下,他竟然累的趴在草地上(厚!!騎車的是你老爸老媽,你在累個什麼勁兒阿!)


騎著騎者,天色漸漸昏暗


醬油躲進籃子裡


窩在裡面感覺還蠻溫暖的~


回到內湖已是燈火通明,一整天騎車的辛苦,讓我們覺得這夜景看起來更美


回到家的我們,還要幫醬油老爺做SPA洗香香,他攤在烘被機上被我伺候著


吹著吹著忍不住睡著了,看來他是真的累了


這一天,我們從早上11點出發,到回到家是7點鐘,中間只休息了差不多一小時,共騎了50公里,好令人不可思議的數字喔!


看地圖,紅線的就是我們今天騎的路線,光看圖就覺得好遠好遠喔!!!何況我們是騎去又騎回來耶!自己都還是不敢相信


幫醬油洗完澡,我們竟然還有力氣出門去逛特力屋,我買了個佛手蓮回來


我覺得佛手蓮的姿態看起來就很優雅很有氣質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