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天一大早,我早早就醒了,醬油爸還在睡大覺,因為今天就要離開度假村了,我決定換衣服自己出去逛逛。 

一出門才發現天氣不太好,飄著毛毛細雨

沙灘上只有空空的躺椅



天色灰灰暗暗的


但天氣也是怪怪啦,一下子又露出太陽一下子又不見


沒人幫我拍照,只好自己拍一張留念


走到餐廳後方,這區的感覺似乎更美(據說後來第2團住這區,真的是不公平啦~)



販賣部還看到有在賣布希鞋


逛了一圈,回去看看哪個人醒了要來去串門子,聽到素貞房裡傳來聊天聲,進去聊天吧!不過不能太大聲,因為他隔壁住了個可怕的女人。

我幫素貞拍了張睡美人照 (歐賣尬~還真是給他有豐滿,今天下午要去看巧克力山,我在這先看到了~呵呵~)


但他竟然要偷襲我,我不小心尖叫一聲,歐賣尬~~~~隔壁那個可怕的女人可能要發飆了,我像逃命似的逃回自己房裡,免得被發現。


當天的早餐,似乎不太像早餐厚~管他的,隨便吃吃,吃飽就好啦!




今天的第一站是全亞洲最古老的教堂,巴卡容教堂,有300年歷史喔!


斑駁的牆壁,老舊的鐘,都是歲月的痕跡


販賣部裡,就隨便擺個桌子,上面擺滿了紀念品


教堂裡,因為在虔誠禱告的人很多,怕打擾到他們,我匆匆拍張照片就離開


離開教堂,要往下一站出發囉! 

路上經過個小市場,導遊下去買魚,要給我們午餐加菜



看到這豬肉攤上放了顏色感覺不是很新鮮的肉,還有幾隻蒼蠅圍繞著,讓人感到怕怕


這就是導遊買的,這一大盤300吧!


趁著導遊還沒買好魚的時間,我匆忙的跑到隔壁雜貨舖買了些當地的洋芋片,我們出國都會想買些當地零食吃吃看,後來事實證明,還是台灣的好吃啦!



買好後繼續上路,來到我們的第2站,看全世界最小的猴子-眼鏡猴 

眼鏡猴是他們的國寶,所以他們很保護他們的,誰都不能把他們帶離開這裡



眼睛超大的


眼鏡猴是夜行性動物,所以早上都懶懶的,這隻在睡覺,好可愛喔~


頭部可以180度轉喔


看完眼鏡猴上車後,有一個工作人員帶一隻眼鏡猴上來給大家拍照,每個人捧在手上拍一張,大概是5秒吧!當然這免不了要給他一點小費的!

午餐時間,是要在竹筏上吃,我本以為是小小的竹筏,沒想到這麼大一台



桌上每人有顆椰子,上面還很更緻的都插了朵扶桑花


吃的是簡單的自助餐

 吃飽看著黃黃的河也沒什麼意思,爸爸主動說要跟我拍照(平時我們父女是不太會拍照的,所以當然要趁出國時拍一拍囉!)


不一會,來到一個小亭子,大家奮力的把竹筏拉攏要看表演囉!


一排男女老少菲律賓人每人一把小吉他,輕快的歌聲一起大合唱,雖然聽不懂唱些什麼,但是很好聽耶!


不過被我發現這個中間的老杯杯在摸魚打混


這個八字眉老婆婆唱的很認真,很可愛


我和醬油爸都很喜歡這個小女孩,他跳舞跳的好好,又總是帶著甜美的笑容,後來我還送了他一付我做的耳環

最後這老公公跳舞就有點噁心了!前排牙齒只剩一顆,拉鍊還沒拉!


看完一連串的表演,要回去囉~ 

回去的途中我們的竹筏上突然爬上了一個小孩(這小孩好面熟喔!好像之前看別人寫的宿務遊記都有這個小孩出現咧!) 

這小孩的睫毛長到不行,我們叫他上來吃午餐,他害羞不敢上來,後來舅舅給了他一點小費,我們還拿了幾串BBQ給他,他開心的跳入河中游回家~



又寫完一篇囉~怎麼這麼樂樂長寫不完阿~~~是我太稿為嗎???不但大家要有耐心看,我也要恆心寫!!!加油加油加油!!!應該只剩最後一篇了~~~~撐下企~~~~撐下企~~~~~撐下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