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出了房門,趕快到大門外集合,已經有不少人在那兒等著了!

這個女生,就是要帶我們去遊湖的人



這次報名的人,共有18人,前後共有4個人帶隊帶我們去

腳踏車都是用還不錯的腳踏車,但是因為我不敢騎太高的腳踏車,只好把我的讓人,另選了一台比較矮,性能較差的腳踏車

帶上安全帽的我們看起來還真是呆阿!!(所以把照片縮小一點,嘿嘿!)





一路上,上下坡很多,大家都要很賣力的騎著腳踏車,只有我脖子上還掛著相機,隨時要找時間拍照!(所以大部份都是醬油爸的照片,沒我的照片!)


我們經過了稻田,經過了臭臭的養豬人家,經過了吵翻天的養鴨人家,費力的騎了快一個小時才到達龍潭湖 




一到湖邊,開始繞湖,龍潭湖好美好美,繞湖騎腳踏車需15分鐘,如果是步行大概需要40分鐘,我那時突然想到醬油,如果醬油也在就好了,就可以帶著他邊散步邊遊湖欣賞美景了!


 繞完湖因為有點飄雨,要趕著回飯店以免淋成落湯雞,趕快隨便照幾張照片就匆匆回去囉!




 回程又是一段艱辛的路,因為汗水,我的褲管變的覺得好重,腳的不聽使喚的使不出力氣,快回到飯店時我已經抓不住龍頭了,騎的歪曲扭八的。
 
而且就在飯店的車道上時,我不小心輪胎拐到了禁止停車的牌子,我整個人就慢動作的慢慢慢慢的倒下去了,一跌下去,帶隊的人馬上過來扶我問我有沒有怎麼樣,這是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腿軟,因為有幾秒鐘,我真的覺得我站不起來,另一個飯店的人馬上來幫我牽腳踏車,我則慢慢走回去(大家一定在想,那醬油爸到哪去了!!因為那時已經快到飯店,醬油爸嫌我慢,騎著那台性能好的腳踏車輕鬆的先回飯店了!)

雖然這趟遊湖好累,但是我並不後悔耶!因為看到那麼漂亮的美景,而且也充份運動到了!還是開心開心啦!!! 

這張照片就是剛騎回來時汗流夾背,頭髮亂的像瘋婆子的狼狽照(請大家不要亂想!!我穿的是小背心而不是不拉夾喔!)




回來後匆忙的隨便的沖一下澡,就要去吃晚餐囉!!!

晚餐有2個選擇,是自助餐或是套餐,我們選的是雲天自助餐

 雖然還不到6點,但是餐廳裡已有不少人在用餐


本來有拍幾張菜色的照片,但是後來因為我拍的照片過多,記憶體不足,所以多刪囉!只剩這張給大家參考一下!

 醬油爸吃的津津有味!

 不過身為一個嫁進在愛吃自助餐的婆家,吃遍各家自助餐的我,對於雲天的菜色實在是覺得不怎麼樣!

 當醬油爸還在慢慢品嘗時,我已到處去拍照晃晃(正下方穿白色T恤背後有一條那個孤獨老人就是醬油爸啦!)


整個餐廳高挑的設計很好看喔! 

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啦!


外面可以看到游泳池和風景喔!!

吃飽後又要趕下一個活動了!!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